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1年日内瓦车展:起亚Rio

2020-01-27 09:40:49来源:

起亚系列的下一个转型阶段将是推出新的力拓超级迷你车,这是一款急需在英国最大的市场细分市场获得销量的汽车。

根据与现代i20相同的小组平台,并在今天的日内瓦车展上透露,力拓(Rio)穿着醒目的钣金,据说是起亚欧洲工作室首席设计官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的作品。

查看新起亚Rio的官方图片-现在已更新为日内瓦车展图片

Rio的主要特征是前大灯,进风口较低的通风孔和对公司格栅进行新的“挤压”处理,Rio在长度,宽​​度和轴距等重要尺寸上都有所增长,从而增加了内部空间和道路稳定性,而车顶线则略低改善造型。

内部是由公司西海岸美国工作室设计的全新优质内饰。

完整的发动机阵容将在日内瓦揭晓,不过由于当前的发动机阵容不符合EU5,因此肯定会使用Rio的新发动机。

在日内瓦的新起亚Picanto上了解更多

它可能会以新的1.4和1.6组汽油和柴油为中心,也与现代汽车共享,并与五速和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五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力拓还将推出一款新的68bhp 1.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和1.2升带方向喷射的软涡轮汽油。

在九月推出时,五门舱口将是唯一的车身版本。随后是三扇门。起亚有史以来第一个温暖的掀背车,据传将在2012年中期上市,力拓三门轿车也将成为该车型的发布车型。

查看所有最新起亚Rio的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