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展示古德伍德E型雕塑

2020-01-30 15:35:07来源:

28米高的Jaguar E型雕塑已作为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的重点亮相。

这个重达150吨的雕塑是用钢管制成的,全长为半公里。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捐赠了大部分钢材,塔塔钢铁公司与捷豹汽车一样,是塔塔公司的子公司。最初打算将12mm厚的钢管用作天然气管道。

E型车将在2011年在古德伍德(Goodwood)登台亮相,以庆祝其成立50周年。该雕塑是杰里·朱达(Gerry Judah)的作品,自一月以来一直从事其设计。它的安装耗时10天,由一家桥梁建筑公司负责。

古德伍德(Goodwood)的年度雕塑通常将实际的汽车纳入其设计,但犹大不希望E型车得到类似的待遇。

他说:“ E型以其外形而闻名,但由于体积太小而无法悬挂到空中。”“我想我想在没有任何修饰的情况下表达汽车本身的形式。每个人都可以识别E型,形状可以说明一切。您无法与之竞争,也无法脱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