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F1新加坡大奖赛之后,梅赛德斯对法拉利保持警惕

2020-01-31 08:35:14来源:

在被法拉利超越之后,梅赛德斯F1车队将在2019年第二次离开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周末而不获得奖杯。刘易斯·汉密尔顿在新加坡大奖赛上获得第四名,瓦尔特利·博塔斯获得第五名。

进入周末,没有人预测法拉利会争夺杆位或赢得比赛。在周六查尔斯·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出人意料地获得杆位之后,人们仍然普遍认为梅赛德斯会通过。甚至没有登上领奖台就回家是不可想象的,但是车队老板托托·沃尔夫(Toto Wolff)勇敢地面对,谈论车队应该像法拉利那样使用底切,而不是沿着非常不同的维修策略走。

沃尔夫说:“我们进行了讨论,这是底切,但有可能会遇到交通拥堵的情况,然后(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斯团队做对了。”“他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我认为每个人都对底切强度如此之高感到惊讶。”

当被问及为什么当勒克莱尔(Leclerc)领先时,车队将车手留在下一圈而不是进站时,沃尔夫补充说:“那一刻,我们已经失去了位置给塞巴斯蒂安。您输了胜利,我们尝试抵消,并延长了时间。刘易斯说轮胎状况良好,我们知道他们(法拉利)最终会赶上交通。

“很多假设都不同。我们的轮胎坏了。它不再具有竞争力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终无济于事。”

法拉利现在已经赢得了最后三场比赛-自暑假以来每一次大奖赛,而且自从梅赛德斯推出了年度终极动力装置升级以来-沃尔夫承认,法拉利就是这种形式,他现在担心其余的比赛。

沃尔夫说:“是的,您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始终保持警惕。”“他们赢得了最后三场比赛,从赛季开始我们就不能为自己的桂冠而站稳脚跟​​,因为他们可以追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