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网站可让您在几秒钟内上诉停车罚款

2020-02-28 09:50:05来源:

现在,面临罚款的驾车者可以在一个新的网站上在短短的几秒钟内提出上诉。该站点允许驾驶员填写其详细信息,然后向相关委员会创建自定义的申诉信。

据说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该网站的创建者是18岁的约书亚·布劳德(Joshua Browder),他认为驾车人士使用donotpay.co.uk赢得上诉的机会要比自己编写这封信的机会更大。 。目前,据说在英国赢得停车罚款的机会约为56%。

•罚款1,000可能是违法的

donotpay.co.uk网站为驾车者提供了12种不同的理由,以对不当罚款提出上诉,从标牌问题到意外支付不同日期的费用。它还具有支持Google Street View的功能,因此驾驶员可以附加犯罪发生地的进一步证据。

该网站已经开放了两个星期,并证明对驾车者来说是巨大的成功。它是免费使用的,与其他一些需要付费的类似服务不同,它在领先的交通律师的帮助下进行了调整。

布劳德说,他在卡姆登的学校附近收到多张停车票后提出了这个主意,他说:“我意识到议会首先要开票,然后再问政策问题。出于琐碎的原因,我得到了停车票,不得不花很多时间写上诉,其中很多都取得了成功。“该网站将来将对用户保持免费。

您在上诉停车罚款方面有运气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