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克斯豪尔·卡斯卡达的名字被确认为新的顶部

2020-03-03 08:37:18来源:

该公司证实,新的沃克斯豪尔敞篷跑车将被称为卡斯卡达。卡斯卡达将与基于Astra的前代车型大不相同:它的尺寸提高了一个等级,甚至比奥迪A5敞篷跑车更长。

由于沃克斯豪尔不想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推出新的沃克斯豪尔·亚当,因此不想在这一阶段确认该车的细节。

Cascada名称是Vauxhall的全新铭牌,既不是对任何事物的引用,也不是对其过去的致意。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董事总经理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希望Cacada将“继续刷新人们对该品牌的看法”。

与有效替代的Astra TwinTop不同,四座Cascada使用折叠式织物车顶而不是可伸缩的硬顶。它可以以高达31mph的速度打开和关闭。

卡斯卡达(Cascada)的长度为4710毫米,比A5敞蓬车长70毫米,比Astra TwinTop长225毫米。但尽管A5的尺寸超过了A5,但沃克斯豪尔的价格将大大削弱其高端竞争对手,后者的起价为29,455英镑。

卡斯卡达的基础尚不明确,但长度在阿斯特拉和徽章之间,很可能将这两款车的元素融合在一起。

间谍图片之前曾透露,卡斯卡达的内饰在布局上与阿斯特拉基本相同,但增加了镀铬饰条的使用。

发动机很可能来自沃克斯豪尔马stable的高端,以反映卡斯卡达在高端市场的定位。该公司此前已经确认了其打算在整个十年中对整个发动机进行大修的打算,因此Cascada很有可能在推出后不久就从新的MGE(中型汽油发动机)系列中获得发动机。

卡斯卡达汽车定于今年年底全面曝光,然后于明年初在英国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