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显示生产规格的GTA Spano

2020-03-12 15:49:58来源:

西班牙初创超级跑车制造商GTA将其最终生产版本的GTA Spano带到了古德伍德速度节,参加了米其林超级跑车跑。

Spano已有近十年的历史了。这款量产车的最新改进版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在古德伍德(Goodwood)首次在英国亮相时就获得了动感的首次亮相。

中置引擎,后轮驱动Spano使用8.4升增压V10发动机,据报道功率为900bhp,扭矩为737lb ft。据说它可以在2.9秒内从0-62mph冲刺,最高时速为217mph。

得益于由碳纤维,凯夫拉尔纤维和钛蜂窝材料以及碳纤维车身制成的单体外壳,重量可减轻至1349kg。碳陶瓷盘式制动器提供制动力。

GTA Spano的产量定为不超过99个单位。税前费用约为65万英镑。

有关古德伍德速度节的所有最新消息,请随时关注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