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展览庆祝历史上最伟大的汽车摄影

2020-03-16 09:48:20来源:

Autophoto是下个月在法国首都巴黎卡地亚基金会开幕的重要展览,它将探讨从20世纪初至今的汽车迷人的摄影历史。

从2017年4月20日至9月24日,该画廊将汇集500多幅“历史和当代”照片,描绘现代世界与汽车一起的演变。

•约翰·巴尔德萨里(John Baldessari)创作的宝马M6 GTLM艺术车

参观者将被邀请“通过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的眼光,探索汽车文化的各个方面-审美,社会,环境和工业”。

该展览将包括9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从鲜为人知的人物到著名的摄影师,如雷·梅茨克(Ray Metzker),威廉·埃格斯顿(William Eggleston),雅克·亨利·拉蒂格(Jacque Henri Lartigue),兰登·克莱,贾斯汀·库兰和贾奎琳·哈辛。

Autophoto的发布是在卡地亚基金会(Fondation Cartier)于1987年展出HommageàFerrari展览后,上一次研究汽车文化30周年之后宣布的。

与法拉利车展一样,Autophoto带有纪念目录,该目录具有600多种彩色和单色复制品,并提供法文和英文版本。

要了解展览在四月向公众开放时将提供的内容,只需单击下面的画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