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研究:经济增长意味着交通过于繁忙

2020-04-01 16:03:42来源:

该机构使用公共和私人来源的数据档案库来研究人口最多的前100个都会区的交通模式,以跟踪交通流量和堵车率。根据其Gridlock指数,2月份这些地区的交通量增长了近10%,是过去两年中同比最大的增长。

它认为经济复苏是道路拥挤的主要原因之一。该指数追踪了许多主要城市的趋势,并发现了2012年2月至2013年2月的这些结果:

芝加哥的Gridlock增长了20%以上。凤凰城的僵局增加了近19%。纽约的Gridlock增长了近18%。休斯敦的交通拥堵增加了10%以上。

“交通流量是当地信心的重要指标。人们重返工作岗位时走上了道路,随着订单的增加,企业运送的货物也更多。IGI(INRIX Gridlock指数)显示出经济的脉搏开始更快地跳动,” INRIX首席执行官Bryan Mistele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驱动程序现金冲刺创建交通堵塞福特开发交通堵塞战斗机本田能否预防交通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