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3英菲尼迪M35h:测试车画廊

2020-04-01 16:43:51来源:

Cars.com评论家克里斯汀·瓦雷拉(Kristen Varela)称她的2013年Infiniti M35h测试车是她驾驶过的“最少的混合动力样混合动力”。瓦雷拉(Varela)发现它是如此的光滑,舒适,强劲但又高效,以至于她忘了自己所驾驶的后轮驱动豪华轿车是混合动力车。确实,360马力的3.5升V-6 /锂离子电池组合与7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将其置于仅汽油的V-6和V-8版本之间,但燃油量却大大增加经济性高于估计的27/32 mpg城市/高速公路;引擎和电池之间的总扭矩为457磅-英尺。

在配备石材内饰的Malbec Black测试车上,豪华配置成为标准配置,其中包括八向可调节,可调节气候的皮革座椅。驾驶员和乘客动力腰部支撑;前门把手礼貌灯和顺序迎宾灯;驾驶员出入协助;动力滑动的有色天窗;电动倾斜/伸缩方向盘;双驾驶员存储系统,用于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后视镜,气候控制和与智能钥匙关联的音频设置;和双区域自动温度控制。该测试车的标准技术功能包括行人预警系统,倒车摄像头,主动噪音控制,卫星广播,蓝牙连接,雨量感应雨刷,氙气高强度放电前灯以及电动折叠/自动变暗的外后视镜。所有这些功能都包含在$ 55,095的基本价格中,其中包括$ 895的目的地费用。

$ 3,050的可选技术包增加了盲点监视和干预,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智能巡航控制,距离控制辅助系统和带有前向碰撞警告的智能制动辅助系统。售价3,900美元的豪华旅行套装增加了日本白蜡木装饰,配以银色粉末装饰,绒面革顶篷,柔软的双缝式仪表罩和电动后遮阳篷。最后,价格为$ 4,200的高级套装增加了导航,8英寸彩色触摸屏,语音识别,交通和天气信息,后声纳系统,高级Bose音响系统和加热的方向盘。

通过选配,我们的M35h测试车的总价(包括目的地)达到了$ 66,245。请查看Cars.com摄影师Evan Sears的以下照片。

RelatedCars.com评论2013英菲尼迪M35h最佳混合动力车2013钱更多Cars.com上的2013英菲尼迪M35h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