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XV在法兰克福车展上

2020-04-02 12:46:24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吉普爱国者三菱蓝瑟Sportback外观如下:鲜橙色的ImprezaDrivetrain:2.0升四缸发动机,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2012

斯巴鲁一直以来都为我们提供困惑,因为它提供了更紧凑的Impreza掀背车,并且称其为Outback Sport。该公司正在通过其新的XV解决这一问题,该产品将于明年在美国加入Impreza家族。

该模型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发售的新型Impreza掀背车具有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但有一些区别。最值得注意的是将离地间隙从常规的Impreza舱口的5.7英寸增加到XV的8.6英寸。斯巴鲁傲虎的离地间隙为8.7英寸,而吉普牧马人运动的离地间隙为8.8英寸,因此XV可能是越野工作的选择。

当然,您将要冒着酷炫的黑色铝制车轮的风险。该车的其余部分具有独特的车身构造,但灰覆层比上一次的Outback Sport少得多。在XV上,灰色的护板看起来更具吸引力,尤其是在较低的前保险杠周围。

在内部,XV与下一个Impreza类似,但改动较小。

我们怀疑XV将是Impreza购物者的首选,但至少它比Outback Sport更能脱颖而出-特别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橙色油漆颜色。希望更少的购车者会被斯巴鲁的车型所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