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不再使用Scion xB和xD

2020-04-02 14:46:25来源:

根据沃德汽车公司的说法,丰田计划停止生产其标志性的Scion xB和不记得的xD。

Scion副总裁Jack Hollis告诉Ward,该品牌没有“计划直接替换xB或xD。”

Scion于2003年首次亮相,其目标是吸引年轻的汽车购买者到Toyota。Hollis说,为了保持新鲜感,Scion使命宣言的一部分被认为是“一劳永逸”的营销方法。这意味着Scion模型应该只保留一代,并由新的铭牌取代。事实证明,Scion xB和tC太受欢迎了,无法放弃;两种型号都已进入第二代。

但是,现在可能是Scion放弃模型的合适时间。一度风靡的四方xB的销售量已从2006年的约61,000的高点下降到2011年的约17,000。该品牌的新型城市汽车Scion iQ的销售情况良好,因此应该有助于缓解这种疲态。备受期待的Scion FR-S将于今年春天上市,这也将有助于复兴该品牌。

xB在芝加哥的出租车司机中广受欢迎,但是我们认为丰田不会很高兴听到与商业车队运营相关的品牌。

今年到目前为止,xB和xD的销售额分别略有增长,分别为2.6%和1.1%。尽管丰田还不打算更换这些车型,但该公司习惯于从其日本品牌大发采购Scion车型。希望超小型丰田Rush或Daihatsu Terios(如下图所示)是美国的候选产品。

您认为欧洲或日本的丰田有哪些时髦的车型可用于Scion的美国阵容?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