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飞度EV概念车:2010洛杉矶车展

2020-04-02 19:45:21来源:
好像:如果“ Tron”世界需要可靠的运输定义特征:前端的银条可笑的特点:没有,可惜被大量生产的机会:本田宣布2012年发售日期

本田将其称为概念,但实际上这就是下一个本田飞度的外观,并且该系列很可能将由电动版本主导。

该公司表示,这款车将配备同轴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但没有公布功率数据。

更多洛杉矶车展报道

根据EPA的最新测试,射程估计为100英里,这是我们最近听到的很多数字。使用标准的120伏电源插座的充电时间将为12小时,而使用240伏电源插座的充电时间将少于6小时。

Fit EV概念还借鉴了本田CR-V混合动力汽车采用的三种驾驶模式。Econ,Normal和Sport模式使驾驶员可以选择EV的响应能力。运动模式保证了类似于配备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汽车的性能。当前的Fit装有1.5升四缸发动机。

运动驾驶完成后,仪表会在范围危险地低时提醒您何时切换模式,关闭空调并采取其他节电措施。

期望在2012年看到真实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