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里程挑战7.3:我们的最爱

2020-04-03 07:45:21来源:

2010大众高尔夫TDIMH:

柴油在美国面临着不屑一顾的问题,但是Golf TDI可以逆转这种情况。它结合了涡轮增压柴油令人上瘾的低端动力和坚固,精致的高尔夫平台,从而形成了高档,高里程的掀背车。好的桶形座椅可以在较长的行驶时间内很好地为乘员提供服务,而高尔夫则获得了后排最宽敞和最有用的载货区域的大奖。这是一辆全面发展的汽车。

KM:同意CR-Z和Cooper在机舱质量方面闪耀着光芒。但是,TDI感觉最高档。迈克(Mike)上瘾的柴油发动机是正确的,但双离合变速器并非一帆风顺。尽管如此,汽车仍能舒适地行驶,这在我驾驶方向盘时在高速公路繁忙的Leg 2中特别有用。它处理得很好,但这是一个艰难的人群。其他的则具有更好的平衡和精确的反射;大力推动大众汽车,它比挑战里程的竞争对手更出色。

2011本田CR-ZMH:许多混合动力汽车的汽油行驶里程都不错,但是大多数混合动力汽车都缺乏驾驶乐趣。新型本田CR-Z并非如此。掀背车在我们的驱动器上提供了一些相当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数字,它具有令人愉悦的启动性能,灵敏的转向功能和光滑的六速手册。我们没有在此里程驱动器上使用CR-Z的运动模式,但通过使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具有更高的响应能力,它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CR-Z的性格。不过,驾驶员座椅的靠背并不那么舒适,而且造型明显限制了后方的视野。

KM:确实,运动模式是禁止进入的;在“普通”模式下,CR-Z显得更加安静。尽管如此,它还是自本田Ac歌RSX推出以来本田最好的手动换档器,无论您处于哪种驾驶模式,它都显示出相同的敏锐操控感。不过,这是一辆小型车,它显示:完全坐好座位,头部空间非常紧。

2010迷你CooperMH:也许在最合适的时候,我选择了Mini Cooper,因为它恰巧是一条蜿蜒曲折的乡间小路,使Cooper令人印象深刻的装卸品质大放异彩。正常吸气的四缸发动机表现良好,以至于我不需要Cooper S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由于令人困惑的音频和空调控制以及不一致的装潢,库珀的内饰并不值得称赞。

KM:由于Mike列出的所有原因,机舱都变薄了。但是我不同意权力:在高速公路上合并时,那只四缸小轮胎喘不过气来,而变速杆的长而泥泞的投掷并没有鼓舞人心。毫无疑问,Mini在该组中具有最佳的转向性能,但在高速公路上,汽车会感到抽搐。它不能很好地跟踪车道,而且如果您不时时操纵车轮的话,可能会很宽容。

最后,石蕊测试:如果您不得不改天开车,您会乘坐哪辆车?

MH:我喜欢库珀的运动风格,但最终,Golf TDI的舒适感和宽敞感赢得了人们的欢迎。

KM:除了传输问题之外,Golf TDI将是我的选择。赶上高速公路的速度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在这里,更好的座椅,更柔和的行驶和更大的传递动力会派上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