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1年三菱欧蓝德Sport:快了

2020-04-03 09:45:20来源:

我希望三菱公司(为我们带来喷火的Lancer Evolution)能够做得更好。今天,它宣布了健康的销售增长18%。这是一个开始。另一个是欧蓝德运动(Outlander Sport),与欧蓝德成比例的兄弟姐妹。尽管基于其较大的同级车,但Sport的前后悬垂要短得多。看起来更好。我仍然认为,欧蓝德的蓝瑟风格改款带来了可疑的造型效果,但是欧蓝德运动版的脸部外观更好,后部看上去就像任何微型SUV一样,远胜于欧蓝德的仍是俗气的尾巴。

机舱质量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在所有重要区域都有更高租金的软垫表面。低于20,000美元的交易并非如此。手套箱具有有趣的金属质感,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具有令人满意的肥腻抓地力。并非所有的设备都一贯良好-空调控制装置直接从欧蓝德身上出来,需要大修-但是所有这些的总和是可观的。

欧蓝德运动空间宽敞,而日产Juke则没有。我比较了较大的Outlander的第二排,Sport的座椅离地面较高,因此总体舒适度更高。(三菱发言人莫里斯·杜兰德(Maurice Durand)证实了这一点:欧蓝德的座椅向前倾斜以获得更多的载货能力,并且为此牺牲了一些宽敞的空间。)三菱暂时没有提供货物规格,但第二排后面的空间看起来比Juke或Mini Cooper Countryman的要宽敞。后排座椅很容易向下折叠,货厢地板没有缝隙;没有像欧蓝德这样的第三行。

在小型跨界车领域,很高兴看到三菱在不失去实用性的情况下增加了运动。对于品牌来说,这是一个好步骤。我在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