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弗吉尼亚州重新开放百叶窗的休息站

2020-04-03 11:46:25来源:

在去年经济衰退的螺旋式上升过程中,我们写过有关各州关闭其休息站以堵塞预算漏洞的文章。根据州长罗伯特·麦克唐纳(Robert McDonnell)的说法,现在其中一个州弗吉尼亚州将重新开放其中的19个设施。

其余的停车站将使用该州“采用停车站”计划的私人捐款以及该州的维修储备基金中的300万美元重新开放。麦当劳在公告中说,他在竞选州长反对蒂莫西·凯恩(Tiothy Kaine)竞选州长时听到很多不满,蒂莫西·凯恩(Timothy Kaine)为了节省钱而关闭了其余的停靠站。

六月,该州选择关闭其42个休息站中的19个,以削减46亿美元的预算缺口,每年为每个设施的运营支出节省500,000美元。4月停靠站将于2月17日开放,另外8月停靠站将于3月17日开放,最后七个停靠站将于4月17日开放。所有人都会雇用非暴力监狱犯人。

我们想从居住在弗吉尼亚州或穿越该州的读者那里了解:您是否错过了休息时休息的地方?您放心(没有双关语)看到它们重新打开了吗?

弗吉尼亚州将重新开放19个公路休息站(华盛顿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