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选择Delphi进行技术捆绑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2020-04-03 13:46:25来源:

慕尼黑(彭博社)-奥迪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设备,其大小与iPad平板电脑相同,它将整合汽车在沿街和高速公路上安全行驶而不会撞车所需的全部计算能力。

奥迪表示,在两年之内,德尔福汽车公司将开始使用Mobileye NV和nVidia Corp.的技术开始生产zFAS控制器。该设置提供了一个单一系统,可以解释汽车传感器传来的数据,以自动泊车并避免障碍物。

奥迪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设备将成为“未来无人驾驶系统的核心”。“该解决方案提供的巨大计算能力与设备齐全的中型汽车的完整电子架构相对应。”

奥迪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和特斯拉汽车公司在内的高级竞争对手正在研究一种系统,该系统通过让汽车自行停放,甚至接管不断走走的交通来逐步缓解驾驶压力,以实现完全自动化。去年10月,一辆无人驾驶的奥迪RS7高性能轿车在五秒之内赢得了与普通驾驶型汽车的竞赛。该汽车制造商一周前举办了一项竞赛,要求大学生开发能够应对突然的路况变化(例如坠落的岩石)的软件。

“所有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公司都在忙于推动这一发展,” NordLB的德国分析师Frank Schwope在电话中说。“问题是由于缺乏法律框架,因此缺乏在实践中如何使用它们的明确途径。”

潜在市场

Roland Berger Strategy Consultants的一项研究显示,到2030年,自驾车将在汽车工业中带来400亿至600亿美元的额外收入。这家咨询公司在12月估计,虽然早期的自动驾驶功能(如车道辅助和走走停停的自动驾驶仪)已经可用,但完全自动化可能会在2030年左右准备就绪。

上周结束的软件挑战赛是由慕尼黑工业大学的一个由五人组成的团队在10个竞争对手的反对下赢得的。每个小组都获得了奥迪Q5 SUV的1/8比例模型,该模型可以在测试过程中导航,其中包括假雪,掉落的物体和迎面而来的交通。9月份向学生提供的测试车辆包括照相机,传感器和基本软件,类似于当前模型中使用的软件。奥迪说,比赛中开发的程序将通过开源网络公开提供。

销售季度

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数据显示,虽然竞争中的一些无人驾驶奥迪仍然倾向于越野驾驶,但到2035年,自动驾驶汽车可能占全球汽车销量的四分之一。

在zFAS控制器的支持下,奥迪计划让车辆在驾驶时学习。这包括将数据发送到云服务器,云服务器在将其发送回车辆之前先使用人工智能软件对其进行处理。

这家汽车制造商说:“奥迪的无人驾驶汽车因此每天都会获得更多的了解,并会遇到各种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