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佐治亚州城镇成为'起亚维尔'

2020-04-03 15:46:25来源:

在获得4亿美元的税收减免和其他经济激励措施之后,起亚将在2200英亩的前养牛场上建设一个12亿美元的工厂。该工厂位于亚特兰大以南约80英里处,已经雇用了500名工人,但计划在工厂开业时再雇用2,000名。起亚的几家供应商将需要7500多人以满足新工厂的需求。该工厂将生产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SUV,居民已经将其称为“起亚维尔”。

去年,我们以印第安纳州为例,介绍了汽车制造业可以带给小镇社区的希望和潜在破坏。建造汽车是一种独特的经济命脉,只需看一下西点,就能了解原因:起亚工厂人力资源总监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表示,起亚工厂已经有43,013件申请,其中75%来自佐治亚州,20%来自阿拉巴马州,其余的则来自包括密歇根州在内的全国汽车工人。

虽然显然并非所有这些申请人都能在起亚找到工作,但得益于工厂,西点军校在未来五年将获得约20,000个工作。该市正在看到25年来的首次新细分,而当地企业也已经报告了强劲的增长。

然而,中西部的工业化工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为什么围绕一个雇主建造的城镇在困难时期遭受的损失最大:密歇根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城镇之痛证明,繁荣可以迅速破灭。

Town赢得经济大奖,成为“起亚维尔”(CNN.com)

相关的美国制造商指数印第安纳州美国汽车制造的痛苦与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