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尔沃将在瑞典道路上释放自动驾驶汽车

2020-04-03 16:45:19来源:
驱动沃尔沃自动驾驶系统公牛传感器的MeKey组件:雷达摄像头,激光传感器精确定位车辆位置公牛环绕雷达:监控carbull多光束激光扫描仪周围的360度:识别carbull Trifocal相机前面的物体:检测远处的物体,行人,危险牛远程雷达:后部传感器检测即将到来的车辆牛超声波传感器:识别附近的物体,行人,路况3D数字地图:提供信息,例如高度,道路曲率,标志,出口牛云服务:提醒驾驶员注意暴风雪等极端情况

上周宣布的沃尔沃汽车“ Drive Me”试点计划将通过在2017年前在瑞典大街上投放100辆自动驾驶XC90跨界车,将自动驾驶技术逼近现实。

这些车辆将由沃尔沃家乡哥德堡的普通人使用受控的31英里路线行驶。该公司表示,它们将用于在车道之间有障碍物的道路上日常通勤,并“在实际情况下以实际交通运行”。

该审判将持续到2019年春季。

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高级副总裁彼得·默滕斯(Peter Mertens)表示:“我们正在进入自动驾驶领域的未知领域。”“向公众飞行员迈出令人振奋的一步,以使普通人能够在公共道路上正常行驶的情况下,这是前所未有的。”

沃尔沃正在与瑞典当局合作。这些汽车将出租给司机,但不会向您收取全部技术费用。沃尔沃专家在一次互联网新闻发布会上讨论了该项目。

车辆相互通信,并与路标,交通信号灯和其他基础设施进行通信,使重要信息得以共享-创造更加舒适和安全的驾驶体验。该技术基于车辆中的发射器与道路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并且可以将有关局部冰冷或湿滑的路段的信息从一辆汽车传输到其他车辆。

新的自动驾驶系统

自动驾驶汽车将使用传感器网络,基于云的定位系统以及智能制动和转向技术。他们将使用新的沃尔沃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使车辆接管转向,转弯,制动和停车。沃尔沃说,该试验将在特定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没有迎面而来的交通,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

“制造和演示自动驾驶概念车相对容易,但是如果要在现实世界中产生影响,则必须设计和生产一套完整的系统,该系统对于普通客户来说是安全,可靠且负担得起的,沃尔沃技术专家埃里克·科林格(Erik Coelingh)说。

沃尔沃表示,驾驶员将能够在紧急情况下进行控制。

沃尔沃表示,它已经内置了故障安全系统,类似于飞机行业中的系统,因此,如果禁用了某个元件,自动驾驶系统将继续工作。例如,车辆将具有第二个独立的制动系统。

沃尔沃表示,该系统还将提示驾驶员在“特殊天气情况,技术故障或路线尽头”接手。“如果驾驶员因任何原因而丧失工作能力并且没有及时接任,汽车将把自己带到安全的地方停车。”

美国很有趣

沃尔沃高管没有透露他们将针对自动驾驶汽车销售的国家,但指出“美国是自动驾驶市场一个有趣的市场。”

沃尔沃汽车公司政府事务主管卡尔·约翰·伦伯格说:“客户需求很高-在大城市通勤-道路条件合适,当局也很乐观。”

伦伯格说,自动驾驶系统的成本不会比今天的主动安全和驾驶员支持系统高很多。他说,沃尔沃将在即将推出时透露与之合作的供应商。

将于5月上市的2016 XC90已经拥有一些系统-包括三个雷达系统和四个摄像头。传感器技术和算法将重新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沃尔沃专家表示,该试点项目的技术“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生产”。

Coelingh说:“通过将其置于现实世界中,我们将发现局限性,我们将学习并适应。”“在这个有限的范围内,我们可以验证它是否安全。”

这些车辆将具有类似于飞机黑匣子的数据记录器,因此沃尔沃可以确定发生撞车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