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市场,通用韩国生产

2020-04-03 18:45:20来源:

汉城-通用汽车在韩国的大规模运营失去了一个重要的原因,当时底特律的老板们在2013年底决定取消在欧洲的雪佛兰品牌。

通用汽车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罗查说,通用汽车韩国公司在这里的四个组装厂占通用汽车去年全球销量的五分之一左右。雪佛兰(Chevy)将于2015年底从欧洲撤退,这将使那些产能过剩的工厂年产15万辆。

但是拥有36年通用汽车工程经验的Rocha急于调整,业务迅速从打击中恢复过来。通用韩国不仅已经通过开拓新市场来挽回损失的销售,而且还获得了新的生产分配。

55岁的罗沙(Rocha)谈到欧洲撤军时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正确的决定。”“我们无法继续在那里流血。这是避免损失。

罗查说,通用韩国已经弥补了欧洲损失的35%至40%。解决方法:为韩国制造的雪佛兰Trax紧凑型跨界车找到新的出口市场,方法是将其运送到美国,并制造更多奥兰多小型跨界车的组合套件,以便在乌兹别克斯坦组装。

同时,通用汽车(GM)计划于2017年关闭澳大利亚本地生产基地,这可能为通用汽车韩国(GM Korea)收购现在Down Down生产的汽车开辟道路。

罗查说,韩国去年的产量占通用汽车全球销量的20%。去年,仅就雪佛兰而言,通用汽车韩国公司就占了该品牌全球销量的34%。Rocha希望即使在没有欧洲的情况下,也能使韩国的捐款保持在同一水平。

Rocha在本月的首尔车展上告诉《汽车新闻》,他展示了下一代Spark微型车,他说:“我们有机会进一步弥补已经遭受的损失。”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Rocha确保了下一代Cruze紧凑型汽车的生产。该车将于2016年底在通用汽车的群山工厂开始生产,用于本地和出口市场。

科鲁兹将帮助通用汽车韩国提高工厂利用率,但未来前景并不乐观。通用韩国公司仍将追赶失去的欧洲销量。其他因素,包括高昂的劳动力成本,将挤压本地生产的长期前景。通用韩国公司是否会继续生产下一代引入的雪佛兰Sonic,在某些市场上作为Aveo出售。

通用韩国旨在通过在当地销售更多汽车来帮助自己的事业。

通用汽车在韩国的销量连续三年增长,从2011年的141,000辆增长到2014年的105,000辆,增长了10%。去年市场份额为9.3%。

雪佛兰是当地生产的雪佛兰汽车的主要组成部分-雪佛兰是韩国第三大品牌,仅次于本土儿子现代和起亚-但理货还包括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卡迪拉克。从美国进口汽车的豪华品牌的销量在2014年同比增长68%至504辆。Rocha的目标是在2015年将凯迪拉克的销量增加一倍以上。

通用韩国公司预计今年将有10种产品亮相,其中包括全新的铭牌,整容和新的动力总成选项,将大大推动这一增长。首先是经过全面检修的Spark,下半年将在此生产该产品,面向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