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东南部天然气短缺瘟疫;其他地区查看价格下降

2020-04-04 11:45:19来源:

在过去的一周里,由于严重的天然气短缺严重打击了美国东南部地区,汽油价格继续保持精神分裂性行为。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称,尽管全国平均油价仍然相对较低,为每加仑3.64美元,但像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和田纳西州等南部各州却看到干油加油站和汽车在仍然加油的地方排了两个小时。

同时,密歇根州的汽油价格在过去一周下跌了46美分,是该州历史上跌幅最大,跌幅最快的之一。该州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71美元,但天然气定价站点发现某些州的汽油价格低至3.39美元。

那有什么呢?

显然,飓风古斯塔夫(Gustav)和艾克(Ike)的双重打击是近期价格飙升的主要责任,但美国东南部承受着额外的负担,因为该地区的炼油或储气量非常少。他们几乎从德克萨斯州的管道中获得所有天然气。

当艾克如此迅速地跟随古斯塔夫时,得克萨斯州的炼油厂基本上闲置了一个月,而东南部设法积累的少量库存却干dried了。在过去的三个星期中,该地区一直感到供应有限的痛苦。

然后,当媒体对短缺的报道开始轰动一时时,惊慌失措的司机开始在任何机会加满油箱,导致需求激增。短缺已经影响到企业,政府(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关闭政府办公室几天)甚至大学橄榄球。

任何居住或访问过南方的人都知道威胁取消佐治亚-阿拉巴马州SEC摊牌的行为就像说圣诞节已经结束。阿拉巴马州州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称整个概念“荒谬”。

游戏的确进行了(阿拉巴马州让3号斗牛犬流了鼻血),但所有这些戏都提醒着我们我国以石油为基础的生活方式的持续危险。南部的短缺预计将持续两到四个星期。

南方的天然气短缺没有立即结束(今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