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ars.com混合里程挑战:第4部分

2020-04-04 14:45:19来源:

我们整周都在博客上谈论Cars.com最新的Mileage Challenge,其中我们在一天的芝加哥交通中驾驶了四辆混合动力车。一路上,我们记录了足够多的座位时间来确定竞争对手的动力传动系统。尽管在许多方面有所不同,但它们全都基于相同的公式:由一个或多个电动机辅助的汽油发动机,该电动机从通过制动器充电的高压电池中提取动力。(所有吗?接下来:量子物理学101.)

阅读我们的想法。

“就原始驾驶经验而言,对我来说最可口的汽车是普锐斯。听起来似乎有些奇怪,但是考虑到思域自动停止功能的烦人性和逃逸的无响应制动,驾驶普锐斯和太浩山是我唯一的一次感觉不到完全不在国外驾驶的东西。

“在交通信号灯处,自动停止功能具有多种侵入性。拉动和减速是可以的,但是一旦完全停下来,汽车就会明显死了。它使我想起了我的老克拉特至尊汽车,愿它安息,曾经在繁忙的十字路口停滞。最初的几次确实让我失望。然后,一旦指示灯变绿,自动停止功能几乎不可能以任何速度下线。我并不需要每次都闯出红灯,但是当您需要在紧急情况下切换车道时,可以稍微下线很方便。思域混合动力车没有。

“用Escape怪异的刹车来解决这些问题-我感到好像不得不踩踏板才能使汽车稍微减速-而且我驾驶的所有东西都感觉与众不同……除了普锐斯。它运行良好,跳下线,有效制动,从没有让我觉得自己在驾驶混合动力车。当我享受Tahoe时,考虑到汽油行驶里程的差异,普锐斯很容易成为当时的我最爱。” —助理编辑Eamonn Brennan

“雪佛兰的Tahoe混合动力汽车迄今为止最舒适,给人的印象却像混合动力汽车一样,它几乎可以从EV模式转换为汽油模式。不过,看着它是混合动力车,因为标志和贴纸贴在SUV的每一侧:前挡风玻璃,后挡风玻璃和两侧。

“在我转弯行驶时,普锐斯(Prius)返回了最佳行驶里程,这主要是因为它是最无聊的驾驶,并且吸取了任何倾向以快速行驶或快速驶出系统。好的,出色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可能与良好的行驶里程有关。与普锐斯不同,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实际上具有紧绷的转向感觉和快速的指向位置的动作。思域(Civic)令人反感的特性之一是粗略的自动停止功能,使每次我停车时,汽车似乎无意中死了-发出明显的颤抖。

“对于小型SUV,Escape Hybrid的制动踏板非常硬,而不仅仅是在再生制动期间。经过漫长的停走交通后,我的脚踝明显酸痛。即使在制动踏板上施加了相当大的力的情况下,汽车甚至几次开始向前爬行。

—助理编辑乔·布鲁泽克(Joe Bruzek)

这些混合动力车不是科学项目,特别是Tahoe混合动力车和Prius的动力传动系统。您仍然可以感觉到从纯电动驾驶到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的过渡,但是当发动机执勤时,这种感觉几乎没有干扰。塔霍(Tahoe)是混合动力车,表现卓越:它的制动器感觉自然,V-8 /电动机传动系统提供无缝的动力感,可让车辆快速通行-随着时间的流逝,芝加哥看上去更像是曼哈顿。

“我不太喜欢Civic和Escape混合动力车。Escape的再生制动使踏板产生了砖块般的阻力,并且发动机常常醒来时发出响亮而烦人的无人机。思域的自动停止/起步信号灯似乎比其他人的自动停止功能更引人注目。也许那是因为思域的发动机必须与电动机一起旋转-尽管它不使用任何汽油,但必须低速旋转。在发动机保持静止的同时,其他汽车也可以顺畅行驶,因此思域的感觉是每次前进时都必须启动。”

—编辑Kelsey M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