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即使汽油价格上涨,本田也认为HR-V得分不高

2020-04-04 15:45:22来源:

东京(彭博社)-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以美国汽车市场有史以来的微小跨越而获得了最大的轰动。

甚至在开始广告宣传之前,本田在两周内就售出了6,381辆新的HR-V跨界车,是第一个月在该细分市场中使用新车型的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三倍。这导致该公司权衡自己的选择权,以满足超出预期的需求。

本田更大的CR-V车型是5月份以来最畅销的跨界车,受益于汽油价格下跌,汽油价格因此而飙升至十年来最快的销售速度。有了HR-V,这是Fit紧凑型车型的更高双胞胎,本田认为,下一次油价反弹时,较小的车型将能够承受减速。

本田美国销售部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在电话采访中说:“这是一个很小的跨界,人们将其视为对抗一切事物的终极对冲。”“我个人认为,这辆车将是本垒打,但一段时间后再考虑吧。”

本田需要一款起价为19,115美元的HR-V。今年到5月,本田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连续第三年缩减,使本田有望在2015年底前表现出十年来最差的表现。

HR-V在日本被称为Vezel,由于多次召回,它与Fit一起挣扎。这些失误加上去年在墨西哥为Fit开设新工厂的困难,导致本田推迟了在美国的上市。

最年轻的阵容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现在将本田视为在2019年之前获得美国市场份额的最佳汽车制造商。根据本月发布的银行《汽车大战》报告,本田将拥有2016年至2019年车型年中最年轻的阵容,将取代目前交付量约96%的汽车。

现年57岁的丽莎·达梅勒(Lisa Damele)是居住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附近的银行出纳员,如果不是为了HR-V,本田可以给本田通行证。当她购买吉普自由车的替代品时,CR-V太大而不能满足她的需要,而Fit太小了。

Damele说:“经销商告诉我,他们打算在这个尺寸之间制造一个新的,所以我等了几个月,然后在经销商有第一天的时候就买了它。”为她带回家从事园艺的盆栽植物腾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