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道奇恶魔可能不是灌篮高手

2020-04-05 12:46:24来源:

在CNW Marketing Research举办的消费者关注小组中,道奇的“恶魔”概念(汽车制造商对Miata和Solstice的可能答案)在10分制中得分为8.6,只有2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考虑购买一个,也许第二辆车。

如果道奇(Dodge)有希望接管Miata,Solstice和Sky跑车,那么最好还是回到图纸板上。

在同一个焦点小组中,Carver是一款两座封闭式摩托车,将在英格兰制造,并可能在美国销售。它的得分为9.6,满分为10,即使消费者被告知如果在这里出售的起价为50,000美元。它的主要缺点之一是:没有空调,尽管顶部是可拆卸的,可进行类似周期的行驶。

该研究小组还说,与男性相比,有更多的女性喜欢购买带手动变速箱的车辆。原因是:女性偏爱使用手册以获取更高的里程和更低的初始购买价格,而男性偏爱使用手册则希望使用该手册进行性能驾驶。看来节俭的女人要多于速魔男人。

RelatedCars.com视频:驾驶道奇恶魔(踢轮胎)道奇恶魔概念(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