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将于9月29日开始交付Model X

2020-04-05 13:45:20来源:

旧金山(路透社)-特斯拉汽车公司将于9月29日开始向已经预订SUV的美国客户提供豪华电动跨界车ModelX。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自2012年初宣布以来,Model X一直备受期待,它将推出名为Signature系列的高价特别版,售价在132,000美元至144,000美元之间。

汽车制造商习惯在推出标准车型之前先推出价格较高的汽车。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说,第一批汽车将于9月29日在该公司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移交。

特斯拉在Model X推出之前一直在大量支出,Model X是继Model S轿车之后的第二款产品,即使它开发的起价为35,000美元的便宜车型Model 3也是如此。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Model 3将在“大约两年后”开始生产。

限量版Signature系列汽车将提供标准X车型未提供的独特红色,其中包括自动停车和增强的音响系统。可选的附加组件包括用于零下天气或牵引的软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