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懒人:汽车网络收音机

2020-04-05 16:45:19来源:

互联网广播已经流行了几年,现在看来有一家公司将它带到您的汽车中。Slacker,本周早些时候推出,是一个网站,您只需要一个浏览器即可收听数十个电台,播放从摇滚到喜剧的所有内容-全部免费。

现在,对于卫星广播订户而言,很酷的一点是,Slacker将于今年夏天发布类似iPod的设备,让您随身携带自己喜欢的设备-它在播放器上存储了一定数量的歌曲。下半年,一个汽车停靠站将开始销售,它将通过卫星信号接收播放器的更新无线电信息。

由于在线服务是免费的,因此有商业广告,您不能跳过超过6首歌曲。如果您想完全控制广告而没有广告,则每月需支付7.50美元,远低于Sirius和XM收取的12.95美元。该公司表示,可以负担得起价格,因为它没有像其他两颗卫星那样为专用卫星付费。

在过去的一天中,我们几乎一直在不停地收听Slacker,并且喜欢歌曲的选择,频道的选择和自定义。其质量大约为MP3级别,但比FM更好,而且我们没有遇到任何跳过或技术障碍。

Slacker尚未公布播放器产品线或汽车基座的价格,但我们猜测它们将与市场上已经流行的MP3播放器价格保持一致。

你怎么看?Slacker或其他竞争对手能否杀死即将合并的Sirius和XM?

Slacker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