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受伤后再次在日本检查高田安全气囊

2020-04-05 19:46:27来源:

日本横滨(路透社)-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表示,将对日本的车辆进行重复检查,该车辆最初在上周的一次撞车事故中因高田公司(Takata Corp.)的安全气囊受伤而受伤后被清除。

日产表示,由于担心乘员侧安全气囊,参与此次事故的车辆,即2006年的X-Trail SUV,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列入召回名单,但在携带该车辆时未发现任何水分泄漏。在检查中。

自2008年以来,全球有超过3000万辆汽车被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召回,这些安全气囊充气机用力过猛喷出,并在车内喷洒弹片。充气机不良导致8人死亡和100多人受伤。

日产汽车表示,这辆车是在5月被召回车主的32万辆中。其中,实际带入了113,000辆汽车进行检查,有102,000辆被认为适合目的并归还给车主。

发生碰撞后,该乘客因细小,尖锐的金属物体造成手腕和头部受伤而在医院接受治疗,日产表示,这似乎是安全气囊容器的一部分。

日产汽车公司现场质量保证总经理宫下努(Tsutou Miyashita)告诉记者:“我们将与这些清理过的车辆的车主联系,要求他们携带车辆进行第二次检查。”

高田说,它正在调查事件。

高田发言人说:“日产已将这一事件告知了我们,我们正在确认是否有一个安全气囊是造成伤害的原因。”

日产汽车一直在测试个别车辆的空气泄漏情况,这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密封件周围积聚水分并导致其爆炸。订购更换为发现有这些泄漏的车辆。

美国监管机构一直建议汽车制造商在检查期间发现其中任何一辆汽车有泄漏的情况下,为某些品牌和年份的所有汽车更换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