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cion推出xB Release Series 4.0

2020-04-06 08:46:24来源:

Scion的一系列特殊版本的汽车被称为Release Series,在2006年底推出了Release Series 4.0,这是其2006 xB货车的金属铜青铜外观。好的,Scion称油漆工作为Maziora Torched Penny,但是从照片来看,这个xB会让Goldmember感到骄傲。据称,日本Nippon Paint Co.生产的油漆线Maziora会根据视角和照明条件改变色相。我们必须看到它才能相信它。

Release Series 4.0的其他版本包括带色键的尾灯,定制格栅和后保险杠保护器。Release Series轮罩也包括在内,但许多车主可能会将它们换成售后轮辋。内部,新的脚垫和多色破折号灯使汽车与温和的xB区别开来。

Scion将只建立2500个版本,价格比$ 14,000 xB约多$ 2,000。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资源: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