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别克飞地取代雷尼尔和会合;新的'超级'君越来临

2020-04-06 09:46:25来源:

令人叹为观止的别克Enclave概念车在2006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时,震惊了所有人。跨界车的量产版将于明年上市,这将标志着别克雷尼尔和Rendezvous SUV的死亡。

对于我们来说,这听起来很轻松。自上个里维埃拉以来,飞地就超越了别克在风格方面的尝试,而且两辆老旧的SUV几乎不在通用汽车销售雷达上飞来飞去。

通用汽车称,削减别克阵容的计划是削减跨品牌品牌产品重叠的计划。例如,雷尼尔(Rainier)类似于现有的GMC Envoy,它将在雷尼尔(Rainier)被搁置后继续生产。但是考虑到Enclave将与至少三个其他通用汽车品牌及其新跨界共享其平台,我们对通用汽车的数学方法感到有些困惑。

在其他新闻中:别克将于明年夏天发布LaCrosse轿车的新高端版本,称为LaCrosse Super。这款名副其实的汽车将配备300马力的V-8发动机,升级的制动器以及经过改进的前后外部处理方式。没有提及内部升级的消息,这是我们的抱怨,或者非超级LaCrosse是否还会进行任何外部更改。

[飞地旨在将别克(Buick)升级,取代雷尼尔(Rainier),在07年的《汽车周刊》(Auto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