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hevy Cobalt XFE Bests Segment,36英里/加仑

2020-04-06 11:47:00来源:

燃油价格对汽车销售有多严重的影响?雪佛兰雪佛兰(Chevy)不幸地掉入了钴制经济型轿车的引擎盖下,在高速公路上神奇地发现了另外3英里/加仑。改良版Cobalt被称为XFE(Xtra燃油经济性),现已发售,并提供25/36 mpg的手动变速箱。XFE取代了LS和LT1内饰套件的轿跑车和轿车版本的基础产品。价格仍然从$ 14,885起。

达到了惊人的36英里/加仑(MPG)数字,就手动变速箱的行驶里程而言,钴XFE超越了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和福特福克斯,这意味着高速公路的燃油效率提高了9%。具有自动功能的本田思域也可达到36英里/加仑。

魔术是怎么做的?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它使用了经过修正的发动机校准,低滚动阻力轮胎,新的3.74:1最终传动比和其他技术。”意思是说,他们不必做太多事情。

我们很高兴汽车制造商提高了效率,但是我们不确定在没有太大区别的车辆上打上特殊徽章的感觉。不过,这样做可以避免很多麻烦,因为没有进行调整的2008年代较旧的XFE看上去与XFE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