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现代途胜将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4-06 18:46:26来源:

现代汽车阵容中最古老的车型之一就是要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现代汽车本周早些时候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欧洲,而新款途胜则将在2015年纽约国际车展上登陆美国。对于2016年来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最小的SUV看起来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前部造型,该品牌的六角形格栅采用了更高,更具雕刻感的版本,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清扫LED前大灯设计。

有关:更多2015纽约车展新闻

在内部,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在整个机舱内提供更多柔软的表面和更高品质的材料。现代汽车表示,新途胜是在全新平台上建造的,它将提供更多的乘客室和载货空间。

在日内瓦首次亮相的车型还具有一些新的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通警示,盲点检测,限速信息功能(监控限速路标)和主动式引擎盖系统(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引擎盖升高以减少影响)。目前尚无关于美国版的功能可用的消息,但我们会在4月初紧凑型SUV与美国媒体见面时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