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车主可以用智能手机召唤汽车

2020-04-07 18:46:23来源:

特斯拉没有计划在底特律举行的2016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发布任何重大消息,但这并没有阻止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某些消息。这家汽车制造商刚刚发布了软件更新版本7.1,该版本以先前更新的自动驾驶汽车功能为基础,并增加了新的,具有未来派功能:车主现在可以从智能手机上召唤特斯拉。

有关:Tesla Model S软件更新使其成为首款自动驾驶汽车

有了新功能,即所谓的Summon,汽车将自动处理所有停车操作:它将打开车库门,进入车库,自行停车并关闭。驾驶员还可以使用“召唤”功能来打开车库门,并使汽车自行行驶到其位置。

该软件更新同时适用于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但有一个警告:自动驾驶汽车在许多道路上都不合法。目前,特斯拉告诉车主不要在公共道路上使用该系统。“在Summon的Beta测试阶段,我们希望客户熟悉私有财产。最终,您的特斯拉将能够在全国各地开车与您会面,并在途中自动充电。它将与您的日历同步,以准确知道何时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