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吉普指南针: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8 12:46:26来源:

吉普紧凑型跨界车在2014年进行了一些外观造型调整和更精致的内饰。指南针露出的闩锁锚固将使父母感到高兴,但时间不会长久。后座空间有限,尽管从技术上讲指南针可容纳五名乘客,但落地式杯托确实使后座的空间不大,因此对于中座乘客来说确实没有太多空间。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我们喜欢什么

外侧闩锁锚固件裸露在外,因此轻而易举。内侧的锚固不是,但是它们没有被埋在座椅安全带中。三个系绳锚也易于使用。面向前的敞篷车易于安装并且有足够的空间。

我们不

搭扣位于松软的底座上,因此孩子们可能很难接触到它们并自行屈曲。指南针的固定头枕影响了前向敞篷车和加高座椅的配合,将其向前推离座椅靠背。我们必须向前移动前排乘客座椅,以便为婴儿汽车座椅和后向敞篷车腾出空间。座椅安全带扣和内侧闩锁固定装置的距离太近,使后部敞篷车的安装复杂化。

分级量表

A: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足够的空间。一个适合或连接问题。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房。两个适合或连接问题。难以进入第三排。

D:房间不足。两个或多个安装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和Jennifer Newman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Roundabout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针对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5英尺8高的乘客进行了调整。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

2014年吉普罗盘相关研究更多汽车座椅检查更多安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