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凯迪拉克通过更新的技术刷新了2018年的XTS

2020-04-09 11:45:20来源:

凯迪拉克(Cadillac)将在2018年更新其XTS大型轿车,其前后造型调整将使其与更新的凯迪拉克(Cadillacs)更加契合,同时还将推出最新一代的凯迪拉克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从2017年开始在较小型轿车中推出CTS轿车。

有关:提示修订:凯迪拉克改装信息娱乐系统

带有8英寸触摸屏的CUE技术已升级为更快,更容易操作,解决了导致其在2016年《消费者报告》品牌对此类系统满意度调查中排名最低的用户问题; 40%的人表示“非常满意”,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Uconnect 8.4系统的最高评价为70%,通用汽车其他品牌的MyLink / IntelliLink系统的最高评价为57%。在此处查看CUE升级的更多详细信息。该系统允许个人档案,包括通过云通过CUE的新导航应用程序(具有导航信息和其他功能)的12个月试用订阅,以及GM的OnStar卫星服务的12个月订阅。

产品策略主管Richard Brekus在一份声明中说:“近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整体系统的响应速度,现在,这种下一代用户体验系统提供了主要针对直观控制的更多改进。”

新款XTS还拥有一个新的前端,配备了新的翼子板,更具戏剧性的格栅和LED前大灯,与其他更新的凯迪拉克(包括凯迪拉克在2016年推出的新款后驱全尺寸CT6轿车)保持一致。新的保险杠和LED尾灯更新了后部。

前轮驱动XTS作为2013款车型首次亮相时是最大的凯迪拉克轿车。现在它的尺寸和价格低于CT6。

XTS动力总成采用304马力,3.6升V-6标准,在V-Sport车型上为410马力,双涡轮增压3.6升V-6。两者都使用六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带电子差速器的全轮驱动以及自适应悬架。凯迪拉克表示,2018 XTS还进行了底盘调整以及新的19英寸和20英寸轮毂设计,以改善行驶性能。白金版车型采用了新的20英寸轮毂设计。

2017凯迪拉克XTS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凯迪拉克X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