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年度首个销售结果是PickupTrucks.com上的最新消息

2020-04-10 14:46:47来源:

CARS.COM-本周姊妹网站PickupTrucks.com上的新功能:哪些卡车在2018年第一个月的销售中名列前茅;行李箱失窃事件在2017年略有下降;丰田公司是最长的卡车。

有关:皮卡新闻

新年,新销售

一月份之后,哪些卡车和卡车制造商位于排行榜的榜首?在这里找到。

尾门盗窃下降

国家保险犯罪局的一项调查表明,后盖盗窃总体上有所减少,但仍然存在一些热点。

丰田顶级最长的卡车

最近对保养时间最长的车辆的调查发现,丰田苔原和塔科马是保养时间最长的皮卡车。

2018福特F-15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福特F-150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