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汽车收购移动支付提供商PayByPhone以提供停车服务

2020-04-11 18:45:21来源:

慕尼黑-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收购了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的最新举措,该举措是将北美的停车付款运营商PayByPhone从制造业扩展到出行服务。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总部位于温哥华的PayByPhone的收购今年处理了超过2.5亿加元的交易,这将使这家德国公司的大众金融服务部门成为停车场移动支付的领导者。这些公司没有透露收购成本。

大众汽车本月成立了一个叫Moia的乘车和汽车共享部门,使其与奥迪或保时捷等公司的汽车品牌具有相同的地位,目的是最终从该部门产生数十亿欧元的收入。此举是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对全行业技术发展(例如,出行服务,自动驾驶和电力系统)的回应的一部分,因为大众汽车公司摆脱了柴油机排放作弊丑闻。

该金融服务部门负责监督大众汽车的汽车贷款和租赁业务,该部门去年收购了德国移动停车付款市场领导者Sunhill Technologies GmbH 92%的股份。

对PayByPhone的收购表示每天将增加约7,000名用户,拥有1,250万客户,并在伦敦,巴黎,波士顿,旧金山和西雅图增加了网站。金融服务发言人说,该部门将继续支付停车费,而不到一个月前成立的Moia将继续将最初的重点放在乘车和汽车共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