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2-2018年福特重点:召回警报

2020-04-13 08:45:20来源:

受影响的车辆:约有130万辆2012-18款福特福克斯汽车配备2.0升GDI或2.0升GTDI发动机

问题:碳罐吹扫阀可能会卡在打开位置,可能在燃油蒸气管理系统中造成过大的真空,这可能会导致驾驶时发动机熄火,而无预警或无法重新启动车辆,从而增加了发生撞车的风险。

福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由于该问题而导致的任何事故,伤害或火灾。

解决方法:在维修车辆之前,福特建议车主将燃油箱至少保持一半。经销商将对动力总成控制模块进行重新编程,并检查故障代码,并根据需要更换碳罐吹扫阀。如果更换了阀门,则经销商将视需要检查并更换碳罐,燃油箱和燃油输送模块。所有维修将免费进行。

业主应该做什么:福特将于12月10日开始通知车主。车主可以拨打汽车制造商的电话866-436-7332,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汽车安全热线电话888-327-4236或访问其网站以查询其车辆识别号并了解更多信息。

需要寻找服务经销商吗?转到Cars.com服务与维修以找到当地的经销商。要检查其他召回并计划在当地经销商处免费召回维修,请单击此处:福特福克斯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