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行车队销量上升

2020-04-14 08:45:19来源:
车队梦想着乔斯·穆诺斯(Jose Munoz)积极追求在美国的车队销售(包括每日租金)的理由还有更多的机会被抓住。日产汽车的销售是有利可图的。“这是使新消费者接触日产品牌的好方法。可以同时提高车队数量和零售价值。

随着零售市场趋向于卡车,租赁地段为汽车提供了一个更舒适的市场。

纽约-日产在美国日常租赁车队业务中的占有率正在上升,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表示这是一件好事。

Munoz在上周纽约车展上的广泛讨论中对《汽车新闻》说:“这是业务的一部分。”“我们获得的美元是相关的,所以即使其他公司不愿意,我们也将继续存在。”

Munoz做出这一反抗声明,部分是为了回应竞争对手对日产北美整体市场份额增长的批评。批评者通常以低调的口吻评论说,日产汽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攀升至10%,这取决于对租赁车队的销售增长,而不是零售客户的有机需求。

Munoz的讯息?

是的,他当然包括机队销售。不,这没有错。

他说:“我向您保证,我们在美国进行的每笔车队销售都是有利可图的销售,否则公司不会这样做。“在世界许多地区,最好的公司也是车队中最好的。重要的是负责任的舰队。”

汽车制造商在调整车队战略方面面临艰巨的任务。对日租代理商的大量销售可以提前增加销量,但几年后,二手车库存膨胀的影响趋于浮出水面,这可能会压低转售价和交易价格。这种动态使本田在很大程度上脱离了租赁业务,并导致行业观察家对车队推动的销售增长保持警惕。

同时,由于零售市场向卡车倾斜,租赁地段为汽车提供了一个更舒适的市场。自认为是挑战者的品牌可以通过向新客户展示他们的车辆而获得很多收益。

就其本身而言,日产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努力提高面向客户的交易价格,并且不希望更多数量的车队侵蚀这一进展。

Munoz说,认真管理车队的产品结构是同时提高交易价值和利用车队销售的关键。他说:“不是非此即彼。”“都是。”

租金排名第四

Munoz的美国机构在2017年前三个月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10.3%,比2017年3月31日的目标要高出一个档次,六年前由日产汽车公司当时的首席执行官提出的目标是10%。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当时,日产和英菲尼迪合计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6.8%。

日产试图将其车队业务保持在美国总销量的15%到20%之间。根据当前的数量,这意味着每月约有20,000至25,000的机队交付。

根据贸易杂志《汽车业》(Automotive Fleet)出版商Bobit Business Media的数据,去年,日产向租赁市场出售了262,851辆汽车,比2015年的191,373辆增长了37%。日产是美国租赁市场车辆的第四大供应商,仅次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

根据Bobit的数据,由于通用汽车去年将其租赁销售削减了约73,700辆,日产的租赁量增加了71,478辆,这是2016年任何汽车制造商的最大租赁量增长。日产汽车在美国的总销量增长了79,505辆,即5.4%,达到1,564,423辆,这一年发生了。

但穆诺兹指出,机队数量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甚至不是完全可以预测的。诸如大型日租公司之类的车队客户一次协商了数千辆汽车的订单。这些合同指定了装饰包和型号年份-这意味着大订单可能会延迟数月,从而导致数量周期性上升。

竞争业务

Munoz还指出,车队业务具有竞争优势,并说他的一些竞争对手在争取该业务方面没有成功。

穆诺兹说,日产并未试图使任何人都超过车队,但他想增加有利可图的活动,特别是在公司车队销售方面。这些是经销商向具有特定模型需求的公司出售多辆汽车,例如,向国家制药公司出售的小型车。

Munoz说:“这完全取决于您的市场策略以及使用的功能。”“有些车队的销售可能没有那么赚钱,但是仍然不错。他们允许不认识您品牌的客户开车来看看您在做什么。

日产正巧地试图通过其部分零售商通过面包车和皮卡来加强其在商用车车队销售中的参与,尽管这些车辆仍然只占总活动的一小部分。

他补充说:“拥有这项业务的能力需要投资。”“其他人可能决定不投资,而只零售。我们致力于这个市场,我们看到了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