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富国银行的汽车发行量因贷款标准趋紧而下降了45%

2020-04-15 15:46:45来源:

富国银行上周表示,第二季度富国银行的汽车贷款减少45%,至45亿美元,反映出该公司严格的承保标准。

该公司未偿还的汽车贷款余额下降了6%,至580亿美元。富国银行首席财务官约翰·什鲁斯伯里(John Shrewsberry)表示,在所有信贷类型下,其总贷款余额为9574亿美元,与去年持平,但比第一季度下降2.5%,这是由于汽车发行量下降所致。

他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由于我们专注于通过提高标准化程度和集中度来提高执行力和效率,我们预计汽车贷款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下降。”

根据CU Direct和AutoCount的数据,富国银行在2016年发放了113万笔汽车贷款,是所有贷方中最多的。但是,在2017年第一季度,富国银行的汽车业务开始下降,同比下降29%。

品质提升

Shrewsberry说,由于收紧标准,富国银行汽车借款人的信用质量得到了改善。第二季度,汽车创始者的平均FICO得分为719,而去年同期为696。

富国银行(Wells Fargo)首席执行官蒂莫西·斯隆(Timothy Sloan)表示,他预计汽车行业在2018年上半年将保持稳定。他说,在那之前,“以FICO评分衡量的潜在客户的质量将继续提高。”“我不知道它是否会继续以我们看到的水平改善,但是它将继续非常强劲。然后我的猜测是,业务将在明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稳定下来。”

斯隆说,由于剩余价值和定价风险,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出租,富国银行强制执行更严格的汽车贷款标准。

他说:“从长远来看,这就是我们对信贷的看法。”“我们并没有针对某些余额水平或类似目标,但我们希望继续以逐个产品的方式以适当的方式进行承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