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从顶级装备到盛大之旅:我们怎么到这里

2020-04-17 19:46:24来源:

时间快到了。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詹姆斯·梅(James May)和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将于今晚返回我们的电视屏幕观看大巡回演唱会。尽管我们对亚马逊的新展会有一个很好的主意,但是值得探索从TG到TGT漫长而曲折且偶尔会充满压力的道路。

自然,这个故事始于Top Gear直言不讳的前任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他与BBC,英国公众和通信监管机构Ofcom的磨合名单太多,无法在此列出。如果您对最令人震惊的示例感兴趣,我们将提供一个列表。但是直到Top Gear的缅甸特色专辑才真正变糟。

2014年3月:在缅甸特别纪念活动快要结束时,克拉克森正在看队伍在角河上修建的桥上,并说上面有一个“斜坡”。现在是的,从几何意义上讲,这座桥肯定有一个坡度。但也有一个亚洲血统的本地人,创造了一个不敏感的双重情结。印度出生的女演员索米·古哈(Somi Guha)立即就此对克拉克森(Clarkson)和Top Gear提出了166万美元的诉讼。

2014年4月:Top Gear执行制片人Andy Wilman道歉不佳,加剧了这种情况,他说:“当我们在最近的Top Gear Burma Special中使用“ slope”一词时,这是一个轻松愉快的玩笑,指的是桥梁的建造质量和过路的亚洲本地人。

正如我们当时所说的那样:“无知一个术语是种族主义者,然后承认您使用该术语来指代不同种族的人表示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2014年5月:如果从那时起Top Gear和Clarkson保持鼻子整洁,那一切可能就好了。但随后从Top Gear的Toyota GT86 / Subaru BRZ电影中拍摄的镜头浮出水面,据称克拉克森在背诵Eeny,Meeny,Miny和Moe的同时喃喃地说着N字。主持人通过Twitter视频道歉,并发布了一条推文,说“我没有使用n字。永远不要使用它。镜子这次走得太远了。”

共同主持人詹姆斯·梅(James May)支持他的同事,在推特上说,克拉克森“是具有纪念意义的象征,但在许多其他方面却不是种族主义者。”

仅仅几天后,克拉克森在《太阳报》专栏中承认,“英国广播公司已告知我,如果我再发表任何令人反感的言论,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被解雇。”即使是天使加百列,也要挣扎在头顶上,以求生存。

克拉克森写道:“不可避免的是,有一天,某人某处会说我已经冒犯了他们,那就是那样。”

2014年10月:在可能不是Top Gear的错的情况下,该节目因其Patagonia圣诞特别节目抵达阿根廷引发了国际事件。据称是阿根廷人,据称是福克兰战争的退伍军人,克拉克森在他试图驾车前往乌斯怀亚市的保时捷车牌上得罪了,围攻了车队。主持人逃离了国家,而据克拉克森说,成千上万的抗议者追赶了顶级装备队。

2014年10月/ 11月:克拉克森(Clarson)发出了一双Twitter失言,在推特上描述了一场崇高的驾驶,其中涉及宝马M6,日落,乐队Blind Faith和“啤酒杯持有人”。下一条推文显示了一张标有“通往斜坡的入口”的标牌的图片,据称克拉克森说这是淫秽的标题。克拉克森声称有人劫持了他的电话,而且他没有发出令人反感的推文。

2015年3月:全世界都听到了这样的悲哀。经过漫长,潮湿,寒冷的一天的拍摄,克拉克森和团队回到酒店,在那里他与制片人就缺乏热食引起了争论。据称,克拉克森对制片人奥辛·泰蒙(Oisin Tymon)进行了猛击,并立即被BBC停职。仅仅一周后,英国广播公司搁置了《 Top Gear》第22季的其余部分,随后在那个夏天的最后一集中发行了两部由哈蒙德和梅介绍的最终电影。

该月晚些时候,克拉克森在亵渎的言论中声称他已被解雇。

“很遗憾,我今天告诉杰里米·克拉克森,英国广播公司将不会续签合同。这不是我轻率的决定,”英国广播公司总干事托尼·霍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只有在认真考虑事实并亲自见过杰里米和奥伊森·泰蒙之后,我才这样做。”

泰蒙选择不对克拉克森提起诉讼。

2015年4月:顶级装备主持人James May和EP Wilman宣布他们即将离开BBC。根据May的说法,“我和具有杰里米(Jeremy)代理人的哈蒙德(Jeremy)并非首发,这根本行不通。那将是la脚,或者像年轻人所说的那样“ aw叫”。

2015年5月:有传言称,前Top Gear团队将加入流媒体巨头Netflix,并传言称其为House of Cars,这当然是Netflix政治惊悚片House of Cards的一部戏。

2015年7月:克拉克森(Clarkson),哈蒙德(Hammond)和梅(May)在澳大利亚暗示要在美国拍摄一场新戏后的几天,这位前Top Gear三人组和幕后老板安迪·威尔曼(Andy Wilman)宣布与亚马逊签约。考虑到Netflix的财力雄厚和广泛宣传原创内容的推动力,这一举动令人震惊。

根据亚马逊发布的消息,克拉克森说:“我好像已经从一架双翼飞机爬上了,进入了太空飞船,”他的前任老板轻描淡写。

据称,亚马逊为克拉克森,哈蒙德和梅的三个季节和36集剧情投入了2.5亿美元。次月,报告显示克拉克森每年净赚1500万美元,其中五月,哈蒙德和威尔曼各赚1100万美元。

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执掌Top Gear。我们都知道那是怎么回事。

2015年10月:拍摄工作仍在进行中,但仍未透露名称,看来老团队正在从他们停下来的地方开始接力-在备受期待的comparo中测试Porsche 918 Spyder,Ferrari LaFerrari和McLaren P1。克拉克森通过推特透露了这一消息。

2016年2月:克拉克森(Clarkson)与前同事奥伊森·泰蒙(Oisin Tymon)达成和解,以使他脱离BBC。

2016年3月:在新的演出中,电影摄制得到了发展。有报道称克拉克森在巴巴多斯拍摄期间受伤。我们在拍摄人造珊瑚礁片段时在猜测。第二天,一个视频突然弹出,显示了三个朋友乘坐一辆怪异的梅赛德斯·奔驰SL级轿车穿越一个英国小镇的过程。

该月晚些时候,詹姆斯·梅证实了这个仍未命名的节目将在2016年秋季启动。

2016年4月:克拉克森(Clarkson),哈蒙德(Hammond)和梅(May)开始将米奇(Mickey)从他们仍未命名的亚马逊秀中脱颖而出,并提出了荒谬的标签#TheStillVeryMuchUntitledClarksonHammondMayAmazonPrimeShowComingAutumn2016。亚马逊发布了主题标签,这是一个简短的头脑风暴剪辑的一部分,该剪辑表明该团队的化学反应仍然非常完好。

找名字成为节目的主题,克拉克森在专栏中写道:“每天早上,我都会向律师打个电话7,000英镑,并想出一个主意,每天下午我都会得到7,000英镑的答复,说这个名称已经被新西兰,法国或乌克兰的人使用。原扭矩。自动化。滑痕。”

2016年5月:大巡回赛正式诞生。这也是当我们发现该节目的相当疯狂的计划时,需要在不同的位置拍摄每集。克拉克森暗示了一个巨大的帐篷,但直到夏天晚些时候,亚马逊才在南非发起了Twitter竞赛以征集第一场电影的入场券,但直到那一刻才证实这一细节。

2016年6月:有一个徽标!

2016年7月:大巡回赛宣布了在美国,英国和德国拍摄电影的计划。在7月,团队还完成了第一集,并迅速发布了一系列简短的视频片段,展示了我们对克拉克森,哈蒙德和梅所期望的滑稽动作。

2016年8月:虽然第一个Grand Tour故事的重点是节目对《权力的游戏》的访问,但更大的故事是安迪·威尔曼(Andy Wilman)对新的亚马逊团队必须通过的平息法律的说法,以安抚BBC。根据威尔曼:

“我们去了纳米比亚拍了一部大电影。律师们拿出了我们在博茨瓦纳(为Top Gear)拍的电影。律师们仔细检查了一切,他们说:“在[Top Gear]中有一个场景,您在Okavango的中间,然后您进入了,“这景色很美”,所以请注意不要这样做。

威尔曼在爱丁堡国际电视节上发表讲话时说:“所以我们当时在纳米比亚的沙漠中,我们不得不走了,因为法律原因,这景色很糟糕。”

2016年9月:亚马逊宣布11月18日首次亮相–就是明天!–对于新节目。但与Netflix在全季暴涨的大作中发行的《纸牌屋》不同,亚马逊每周都会发行一集《 The Grand Tour》。

2016年10月:据称,第一集的开场花了320万美元。因此,如果有的话,The Grand Tour将从轰隆声开始。多亏了庞大的预告片,我们也能最好地观看新节目的实际镜头。

该月晚些时候,Autoblog与Clarkson和May坐下来对新节目进行了采访。

2016年11月:本周早些时候,The Grand Tour发布了有关第一季拍摄的一系列令人困惑的统计数据。据称,梅失去了52场阻力赛,而克拉克森则声称该车队穿越了14亿英里。其他可能夸张的统计数据?TGT销毁了27辆汽车,享受了7顿浪漫的晚餐,并进行了549次建设性辩论。

2016年11月17日:是的,这不应该在时间表上,因为它是今天。这不仅是您可以实际观看“大巡回演唱会”的第一集,还是在阅读我们对新节目的官方评论时。今晚晚些时候再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