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巴马总统乘坐碳中和汽车队前往首都

2020-04-28 18:45:16来源:

根据美国国家资源防卫委员会(NRDC)的说法,美国可以就能源的细节进行辩论,不同意,但无所作为不再是一种选择。因此,它通过将其资金用于碳信用额来取得领先地位。

事实是,NRDC确保总统的车队活动不会在大气中残留一克二氧化碳,这是因为NRDC购买了“碳补偿”以使往返碳中和成为国家的首创。联盟总统车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记录,这并不意味着车队正在使用电动或汽油驱动的车辆行驶,而是通过购买的信用额抵消了碳排放。NRDC实际上是通过位于俄勒冈州的非营利性基金会Bonneville Environmental Foundation购买了可再生能源碳补偿的,该基金会专门研究碳“补偿”。

这些信用额度是任何人都可以购买的,以补偿或减轻其二氧化碳污染的影响。信贷基金的项目可以减少或捕获其他地方的二氧化碳污染。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从事贸易,通过authorfrank.com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他阅读:福特的新EcoMode有望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4%USDA的贷款保证为Coskata的商业生物精炼厂发挥作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的全电动汽车毕竟不是那么绿色环保高效小型车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本田思域GX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唯一的天然气乘用车丰田与特斯拉结盟,生产不含稀土的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