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xion Power通过新型PbC电池电极来改善停止启动系统

2020-04-29 16:45:28来源:

对于这项技术或公司Axion Power(OTCBB:如我跟踪的每周图表所指出的。实际上,我在6月份写道:“不要将铅酸电池排除在能源范围之外,尤其是对于具有启停功能的微型混合动力汽车市场。AxionPbC®技术代表了30年来铅酸电池和电极技术的第一个重大进步。”

实际上,我仍然支持该评估。这就是为什么:

启停系统的基本问题集中在其独特的需求上,这些需求要求其电池在部分充电状态下稳定运行,而常规铅酸电池如果不保持充满电,则会迅速劣化。

因此,我们在这里需要的是应用程序需求与当前电池技术功能之间的根本不匹配。这里没有什么新鲜事物,除非新的电池技术破坏了主流方法!

投资网站也引起注意。根据SeekingAlpha.com在Axion Power(OTCBB:几个月前,人们注意到目前的技术还不够。例如,他们说,充满铅酸的电池在数周之内就会变质。使用阀控AGM电池,需要几个月的时间。重要的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机械系统可能因此停止工作。

对于每个问题最终都有解决方案

无论在这种情况下采用何种解决方案,都必须针对简单的制造和可扩展性进行设计,而且还必须具有成本效益。意思是,便宜到足以让普通人负担得起。

从我的所有研究中可以明显看出,为电池系统实现快速充电/放电功能确实是一项重大挑战,而且将持续一段时间。以及能量密度。一些电池研究专注于离子液体,而其他研究专注于纳米级材料以获得更高的能量密度。因此,任何解决方案都必须符合混合电动汽车应用的要求,并且必须耐用。

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是一个成长中的行业,需要尽可能多的破坏性技术,尤其是随着停止启动系统数量的增加。目前,江森自控有80%的起停车辆使用AGM电池。但是有一种新的,竞争激烈的电池技术即将进入竞争。

一些有关Axion Power(股票代码,AXPW)新起停电池的报道称,它消除了硫酸盐的产生,硫酸盐是铅酸的主要问题,可减少充电。据报道,这种新电池的使用寿命和性能远超出江森自控的AGM电池。

就JCI而言,Seeking Alpha还表示,Pacific Crest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称,AGM系统可能会遭受硫酸化的影响,因此,电池仅需行驶两个月即可损失一半的电量。

然而,这一论点还有另一面。您所要做的就是阅读Seeking Alpha专题文章下面的所有评论。但是,我不在乎在正极或负极会发生硫酸化,但是任何解决受硫酸盐影响的充/放电速率问题的新电极,我都可以投票。

坦率地说,我不想在这里支持辩论,因为我还有很多事要做。我根据实际测试数据选择事实。我认为Axion Power与经过广泛测试的BMW和Norfolk Southern保持一致的事实增加了很多可信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更重要的是要注意到Axion不必与JCI或Exide竞争,因为它只有一个更好的电极,可以使他们的AGM系统变得更好。因此,这并不是Web注释试图做到的“我们与他们”的情况。从本质上讲,Axion符合向金矿商出售镐和铁锹的旧方案。在这种情况下,为电池制造商制造电极。

用Axion自己的话

根据Axion网站的说法,Axion专有的PbC®技术的完整技术描述是“多单元不对称超电容铅酸碳混合电池”。像铅酸电池一样,它们的电池由一系列电池组成。但是,在单个单元格内,结构更为复杂。

例如,在铅酸电池中的负极是简单的海绵铅板的情况下,Axion的负极是五层组件,由碳电极,腐蚀阻挡层,集电器,第二腐蚀阻挡层和第二碳电极组成。然后,将这些电极组件与常规的隔板和正极夹在中间,以使其电池充满酸性电解液,密封并串联连接至其他电池。

更多技术评估

当时和现在真正引起我技术人员关注的是将PbC®电池描述为一种混合设备,该设备使用标准铅酸电池正极和由活性炭制成的超级电容器负极。注意术语“超级电容器电极”,因为与我曾经使用过的所有电池系统相比,它是唯一的。

作为记录,常规的铅酸电池将酸的浓度从非常浓的充电状态改变为在放电状态的稀释程度,因为酸被转化为水。相反,PbC®电池对这种情况的处理方式不同。例如,Axion说它以完全充电的状态将H +储存在负极中,然后在放电过程中移至正极,并在其中被中和形成水。

根据他们的结果,减少了正极上的栅极腐蚀并导致了更长的正极寿命。没有提及硫酸化一词,但对我来说没关系。这是一个进步;这才是最重要的!

致力于该技术各个方面的研究已超过七年。即使是测试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Axion测试协议要求每7小时完成一次完整的充放电循环,以达到100%的放电深度。在测试过程中,他们的实验室原型在失败之前经受了2000多个循环。

相比之下,大多数为深放电应用设计的铅酸电池在这些工作条件下只能承受300至500次循环。这使Axion的技术寿命延长了300%。

现在,这个答案是否充分解决了有关硫酸盐化细节的争论?可能不是,但是测试确实表明,电池技术正在不断发展,以满足汽车电动化的要求,无论是充满电还是轻巧。这对于汽车行业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考虑到经济时代,他们需要便宜的技术来完成相同数量的工作。

全面披露:发行时,TN汽车领域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在该股票中拥有多头头寸,作为其长期退休帐户的一部分。尽管这可以随时更改,但是本文中的任何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或通过他的Twitter ID@Authorfr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他阅读:轴力(OTCBB:丰田将电池技术推向微型混合动力汽车丰田的股票受到的影响不仅仅在于关键零部件制造厂的搬迁计划福特汽车因1.0升EcoBoost发动机的尺寸缩小而逼近福特的股价可能是合理的,因为所有通用汽车需要的IC发动机技术要比宝马谣言所提供的更多。 PropulsionTour Engine将参加底特律DEER会议Altair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液压混合运输客车Scuderi Split-Cycle Engine在模拟研究中达到了65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