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蒂华纳(Nijusan Leaf)在8天中飞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2020-04-30 16:46:36来源:

圣地亚哥的一名男子,托尼·威廉姆斯(Tony Williams),正沿着风景优美的路线前往西雅图附近的一场婚礼,沿着西海岸电力公路,将他的日产聆风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运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下加利福尼亚州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由于Nissan Leaf是在市区内行驶的汽车,因此这次旅行似乎是一个疯狂的追求,极有可能在断电的情况下卡在偏远的高速公路上。理性主义者也许刚刚乘飞机去了西雅图,但威廉姆斯有一个更大的目标。这次旅行不仅仅参加婚礼,还展示了西海岸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价值和功能失调。

凭借其EPA的额定续航里程为73英里,那么如何才能使用Nissan Leaf进行1600英里的公路旅行呢?答案是需要仔细计划。托尼·威廉姆斯(Tony Williams)是一名飞行员,并习惯了内置的应急措施,能够习惯谨慎的飞行计划。旅行的轻松部分是在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这是已建成的西海岸电力高速公路的一部分。WCEH的这一部分有18个快速充电站,从加利福尼亚边境开始,向北进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WCEH的加利福尼亚部分尚未建成,这使得旅行的这一部分更加困难。

在可以找到快速充电站的地方,威廉姆斯计划使用它们,因为每小时充电的行驶里程约为100英里,而2级充电站的每小时充电行驶里程为12-15英里。他预计,在华盛顿和俄勒冈,每天行驶300英里或更长时间,可以从一个快速充电站跳到另一个。在快速充电站很少且相距较远的加利福尼亚州,由于2级充电站的充电率较低,他每天将行驶的里程数更少。即便如此,他还是成功地进行了200英里(或大约200天)的路程,前一天从Solvang到大苏尔的一个露营地有182英里,从圣地亚哥到Solvang则有259英里(其中包括在洛杉矶使用CHADEMO快速充电器)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都市地区有很多2级充电站,但是中间那条漫长的寂寞公路又如何呢?那就是露营地发挥作用的地方,例如几天前威廉姆斯在大苏尔(Big Sur)过夜的地方。由于有RV驾驶员,露营地有许多240伏50安的电源插座。加上经过修改的120伏线路充电器,以支持240伏16安培,即使没有官方的2级充电站,也可以让Leaf进行全速充电。

这次旅行的“飞行计划”(嘿,他是一名飞行员)于6月12日开始开车前往蒂华纳,因此他可以声称自己是从边境到边境。第一天,他开车穿过洛杉矶地区,在CHADEMO快速充电器处停车,然后驶入Solvang。第二天涉及在莫罗湾(Morro Bay)长时间停留以充满电,并开车驶入1号高速公路,终止于大苏尔(Big Sur)的一个露营地。威廉姆斯(Williams)在旧金山湾区与一对电动汽车协会小组会面,结束了在尤奇亚(Ukiah)的一家酒店的活动,那里设有2级充电站。第二天,加利福尼亚州一片人烟稀少的红木森林,途中在几个露营地停下来。此后到达俄勒冈州,威廉姆斯沿着俄勒冈州和华盛顿的I5公路开始使用直流快速充电站。穿越加利福尼亚需要5天以上的时间,穿越华盛顿和俄勒冈州则需要1天。

西海岸电力公路一直要延伸到加利福尼亚。显然,如果WCEH的加利福尼亚站成立,威廉姆斯的出行将会容易得多。威廉姆斯(Williams)认为这令人震惊,例如圣地亚哥(他居住的地方)到现在应该有30个快速充电站。同样,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也将拥有数十个快速充电站。

威廉姆斯之所以参加这次旅行,部分原因是加州WCEH沿线缺乏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他正在为圣地亚哥和SF湾地区的快速充电站网络制定业务计划,并为快速充电,按需充电的致命弱点开发了解决方案。快速充电器需要480伏的三相交流电源线,并且大多数电力公司在这些电源线的使用量达到峰值时会收取额外费用(按需收费),例如快速充电器开启时的50千瓦。需求收费可能会使运行快速充电站变得不寻常。

如果一切顺利,威廉姆斯将在下周中旬到达西雅图。计划与西雅图地区电动汽车协会和LEAF所有者团体举行仪式。您可以在QuickChargePower.com上跟随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