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2路虎揽胜极光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0-05-01 08:46:23来源:

2012年的揽胜Evoque只是继续获得奖项。路虎宣布,新的Evoque已被Esquire杂志评为年度SUV。自从推出以来,这辆运动型跨界车对陆虎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因为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在销售和媒体上都获得了成功。

紧凑型SUV还被《彭博新闻》评为“年度跨界车”,“ 2012年Motor Trend年度最佳运动/实用工具”,《 Decusive Magazine》的《年度城市卡车》,《 Automotive Magazine》的2012年全明星奖以及《汽车租赁指南》中的最佳豪华紧凑型汽车。 。最新的奖项2012年Esquire汽车奖将出现在该杂志的10月号上,并将于2012年9月18日在报摊上发布。

Evoque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欢迎

陆虎北美区品牌副总裁金·麦卡洛(Kim McCullough)表示:“陆虎团队非常高兴《时尚先生》杂志的编辑将“年度揽胜Evoque SUV”评为年度最佳。我们今年最新款车型获得的各种奖项和荣誉证明,揽胜Evoque为想要一款功能强大的现代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树立了新的标杆。

2012年款揽胜Evoque凭借其运动型的新风格而在消费者中大受好评,它为购买者提供了一种省油的紧凑型豪华SUV。屡获殊荣的Evoque是英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最轻,最省油的揽胜。它提供了豪华的内饰,一流的工艺,全天候的功能以及出色的运动性能,所有这些都封装在一个较小的包装中。

揽胜极光版占地面积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路虎还致力于生产环保型车辆,而Evoque既实用又占地小。VCA(车辆认证机构)研究了揽胜极光对环境的影响,直至客户使用的整个生命周期,直至其使用寿命和处置结束。VCA报告说,Evoque是地球上生产效率最高的车辆之一。制造Evoque的过程包括使用再生材料,轻质组件和节油技术。

2012款揽胜Evoque有双门轿跑车(44,995美元)和五门轿跑车(43,995美元)。在美国境内行驶的Evoque装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40马力的功率。它们全部标配有全轮驱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路虎揽胜Evoque的EPA估计城市/高速公路为18/28 mpg。运动型SUV通过使用新的节能技术,使用轻质材料和环保设计,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时尚先生》杂志写道:“ Evoque是一家向人们提供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的反弹公司;风格第一,越野卡车第二。Evoque证明SUV可以时尚,前卫,优雅,让您感觉像国王一样。”

2012年,揽胜Evoque迎来了一个很好的时机,因为该品牌正试图更新其形象。《 Esquire》杂志评选的“年度SUV”将在Land Rover的墙上与其他众多车型一起自豪地展示。Evoque获得了另一个当之无愧的奖项。

资源:路虎

其他2012年揽胜Evoque文章:

Evoque获得另一个奖项,名为2012年度世界设计汽车

吸引人的揽胜极光版减少了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