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设计朝着新的方向发展

2020-05-01 09:45:17来源:

每个汽车制造商都需要改变自己的汽车设计,以使其不断前进。奥迪认识到现在该对他们的阵容进行重大改变了,并为他们未来的汽车外观树立了新的愿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改变是很难的,奥迪意识到在需要新事物而又不完全打破传统之间有一条很好的界限。慕尼黑的奥迪概念设计工作室是德国汽车制造商阵容即将发生变化的核心,我们可以预见未来会发生一些重大变化。奥迪将在三个领域将即将到来的变化集中在整个阵容上。

模特系列将强调自己的个性

奥迪设计负责人沃尔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知道,现在是进行设计更改的正确时机,并且对外观有清晰的认识。设计负责人说,我们将看到的第一个主要变化是,每个模型系列都将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并且将来在A,Q和R模型系列之间会有更大的区别。奥迪说,第一个获得新设计的模型系列将是Q系列。

Q系列将具有更独特的外观,单框格栅将更加立体。奥迪表示,新格栅将对新Q系列的整体外观设计产生“决定性影响”。这项新功能已经在今年的巴黎Mondial de lAutomobile展示车上展出。它还将采用新的可移动中心碳屋顶元件。奥迪将新款SUV归类为“全能型敞篷车”。

技术与设计之间的紧密联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未来设计更改的下一个领域将侧重于设计中的技术方面。奥迪的新设计语言和理念将致力于在技术和设计之间建立牢固的联系。Egger的理念是:“只有在设计和技术网格完美结合的情况下,汽车才能为奥迪品牌赢得一席之地。”他说技术必须在新设计中公开,而不再封闭。

新款奥迪Crosslane Coupe就是这种新技术与设计相结合的例子。多材料空间框架是由两个团队共同开发的,设计师和轻型建筑专家共同开发了新框架。可以在样车的多个位置看到它:在单框格栅中,通过发动机罩的进气口,在打开门时在门槛上,在A柱上,以及作为支撑件的形式座舱中的功能性碳带。

内部和外部紧密相连

变革的第三大要素将是内部和外部的联系。下一代模型的内部和外部将紧密地交织在一起,以创建“无缝统一”,这将更加明显。这也将有助于每个模型系列在机舱以及外部设计中发展自己的独特特征。

这也可以在新的Crosslane Coupe中看到。室内设计负责人Karl-Heinz Rothfuss说:“驾驶室朝行进方向打开,并在发动机罩中以不间断线的形式继续延伸。”驾驶室设计将使驾驶员更加专注,并将更加专注于驾驶体验。Egger总结道:“我们在奥迪设计公司的精致策略强调清晰度,并着重于要点。”

奥迪的概念设计工作室正在为未来的奥迪阵容做出重大改变。我们首先了解了Crosslane Coupe概念车未来的外观。我们可以在新Q系列上寻找新奥迪设计的首次亮相。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商不怕打破传统,奥迪以其新的设计策略引领潮流。做好准备,因为奥迪正在发生重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