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为什么宝马X1是中下阶层最好的汽车

2020-05-01 19:45:16来源:

当我们想到宝马时,我们通常不会想到豪华性能车适合中下阶层。宝马提供了地球上最豪华的汽车,而且价格并不便宜。但宝马首次向美国中下阶层买家提供2013 X1,它可能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车辆。但是普通的中型SUV购买者甚至可能都不知道X1是什么。为什么小型紧凑型跨界车买家对新款2013 BMW X1感兴趣?

BMW X1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Sport-Activity Vehicle(SAV)系列产品中最小的成员。它已经在欧洲上市,但是直到最近,宝马才不相信在美国这里会有一个市场。宝马对2013年的X1进行了一些调整,以使其为北美市场做好准备。小型SUV市场正在增长,宝马希望赶上潮流,并使用新款X1。

宝马X1获得重要奖项

但是,一些德国品牌的维护成本很高。但是新的X1已获得美国买家在决定SUV时需要了解的重要奖项。X1是2013年ADAC故障统计的类冠军。ADAC提供技术信息以及客观的购车建议以及有关欧洲安全方面的全面信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DAC说,2013 BMW X1是市场上中下阶层最可靠的汽车。这一杰出的成果由ADAC于上周提出。两年前,BMW 1系还赢得了故障统计,成为中下阶层最可靠的车辆。这样一来,美国买家就可以放心,X1不会使他们付出巨额的维护成本。

质量是宝马的重中之重

宝马正在努力提高其汽车的可靠性。“质量始终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是我们以客户为导向的体现。首先,我为我们的客户感到高兴。但是我也为所有员工的零缺陷定位而感到自豪,”工厂经理Manfred Erlach说。现在,ADAC已经确认X1具有购买者正在寻找的质量和可靠性。

ADAC已评估了2013年所有车辆的故障统计数据,而X1排名第一。它们分为六类车辆,而X1属于中下阶层部分。自1978年以来,ADAC就提供了故障统计数据,对于许多驾驶员而言,这有助于他们在购买决策中树立重要的方向。

新款2013 BMW X1现已在美国上市,2013 BMW X1 sDrive28i的起价为31,545美元。四轮驱动的xDrive28i的价格为33,245美元,而性能最高的X1 xDrive35i的价格为39,345美元,包括895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紧凑型SUV市场,那么新款BMW X1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