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飞度性能售后市场将在SEMA之后爆炸式增长

2020-05-03 13:46:28来源:

本田的健身表现大赛席卷了2014年拉斯维加斯SEMA车展。虽然您的钱包可能负担不起Bismo Turbo的顶级操作,但修改较旧的型号Fit可能并不像您想象的那样昂贵。

毫无疑问,本田飞度在本田阵容中被定位为北美性能掀背车。2014拉斯维加斯SEMA激发了我们的大脑神经元,使其有可能采用较晚的Performance Performance Fit模型。《扭​​矩新闻》过去曾报道过本田性能开发项目,其中包括“ B”类特别拉力赛集锦或热门单子。

虽然我们的铁杆本田HotRod爱好者更喜欢弯腰和改装较早的小型思域两厢车,Si&R配置的本田和Ac歌饲料,但那些捐赠者的汽车在西海岸已成为稀有商品。我们已经看到了几个经过修改的Fits进入汽车俱乐部的场景,并且将Fit的掀背式温室向前样式定为(几乎)可以无限修改的。

2015 Honda Fit看起来很好地撞在了地上,肥大的挡泥板,肥腻的轮胎和排水沟刮了胡子。但是,改装车身零件和行走机构的数量将无限增加,而价格仅为2015年款Fit的一小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05年前

在寻找适合使用Fit的良好状态的Car Trader时,HotRod食品会出现不同的年份和口味。正确的说,Fit在过去几年中不断发展,具有改进的标准功能,更好的操控性和引擎性能。事实是,您将把大量库存丢进回收站。

二手的Fit很便宜,但不是免费的

通过在线Auto Trader查看,我们发现不错的二手Fit饲料,价格从$ 5800起。您应该能够找到价格在$ 7500左右的体面的Fit doner汽车。

Torque News喜欢本田Performance Development(HPD)的“ B”规格电机和悬架设置。对于那些拥有充足银行结余的建筑商来说,这可能是可行的构建来源。对于现金流量有限的建筑商,我们喜欢(HPF)HorsePowerFreaks。他们似乎为每个预算提供了最广泛的Fit改装零件选择。在1000美元以下,您可以将Fit推向更高性能的方向。

本田调音杂志汇总了售后市场供应商的完整列表,您可以在此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