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的符合i3 CARB的Range Extender陷入法律麻烦

2020-05-04 17:45:24来源:

BMW i3电动汽车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电池电动车。第二种是使用汽油发动机作为发电机,以在电池组的电量下降到6%以下时为电池组充电。据宝马称,该设备将i3的行驶距离扩大了一倍。宝马i3的增程器版本与增程器(风扇称为REx)现在已成为诉讼的主题。

范围扩展器从一开始就引起争议。电池电动汽车的支持者不喜欢它,因为它使用汽油,他们认为这对社会是一个问题。购买REx以获得更实用范围的一些人也不喜欢该设备,因为它妨碍了他们的车辆。在行驶时,车辆无法以与不行驶时相同的加速度进行行驶。这不是宝马无法解决的机械设计问题。它是有意制造的,因此i3的REx版本将获得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祝福。

汤姆·莫洛尼(Tom Moloughney)对宝马i3和电动汽车的了解比其他任何专家都多。他不仅是电动汽车的拥护者,还是i3的原始所有者。莫洛尼(Moloughney)在2014年6月概述当时的新款宝马i3时,解释了宝马增程器的工作原理,他说:“与欧洲版本不同,操作员无法手动开启发动机以维持更高的充电水平。在欧洲,一旦充电状态下降到75%以下,就可以手动打开范围扩展器。”他继续解释了如何在BMW i3上找到这种奇怪的设备,他说:“宝马在美国车型上取消了此功能,因此i3有资格获得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BEVx称号。尽管宝马从未宣布过为什么他们选择取消保留功能,而获得了BEVx的称号,但观察家认为,宝马采取了这一步骤,以便每售出一辆REx车辆可获得更多的ZEV积分。”

在流行的论坛上,范围扩展器一直是有时引起激烈辩论的频繁主题。许多人列出了他们的不良经历。现在,一位业主Edo Tsoar已在洛杉矶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该诉讼声称,在使用汽油发电机时,它不会产生足够的功率来防止车辆性能的危险降低。这套衣服说,如果汽车在上坡或满载乘客的情况下,i3的速度可能会急剧下降,而仅使用电池和电驱动器,i3便无法做到这一点。该诉讼称,这可能导致i3在高速公路上的速度降至每小时45英里。

代表Edo Tsoar的律师团体MLG Automotive Law的创建人Jonathan Michaels发表声明说:“ BMW i3 Range Extender功能对车主和道路上的其他驾驶者来说是危险的工具。机动车辆突然突然断电可能会给所有在路上的人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这些汽车很危险,不应该驾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要求的补救措施是对车辆进行“修理”。但是,它们并不是有缺陷的,但表现完全符合宝马和CARB的预期。想法是,电动汽车可能还没有具有产生排放物的功能齐全的汽油发动机,而且仍然可以享受该州为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的诸多好处。例如,进入高占用率的车道,在购买时向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国家资助的付款以及类似的电动汽车激励措施。

莫洛尼(Moloughney)先生亲身经历了范围扩展器的行为。他在效果上写道:“电源稍微静音了。”并补充说:“如果超出范围扩展器的能力,它将减慢至40 mph。”请在此处阅读该故事的全文。我们不希望将其任何部分都脱离上下文。

Edmunds汽车编辑James Riswick也测试了REx。他说,当他在高速公路上爬山时,他也感到性能下降。他描述说,“……小发动机难以跟上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无论我使用加速器做什么,到达山顶时,我的速度都从74 mph逐渐降低到56 mph。”

看到该诉讼如何解决将很有趣。一方面,我们的车辆确实存在性能限制,这与宝马的“双倍续航里程”要求有关。另一方面,我们与宝马和提起诉讼的州政府之间进行合作。

资料来源:《扭矩新闻》已经接触到这个故事中引用的一些资料。由于截止日期短,我们没有回音(我们没有给他们合理的时间),但如果有的话,我们会及时更新。

相关故事:宝马i3 REx有潜在危险的缺陷,但目前正在解决之列宝马i3 REx与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两种不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