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自达挑逗2017 CX-5-新版本的期望

2020-05-05 07:46:30来源:

马自达的CX-5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汽车,在短短两周内,当马自达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该新设计时,我们将看到新设计。这是我们对这款非常受欢迎的马自达的预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紧凑型跨界车是当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产品组合中最重要的工具。除卡车外,紧凑型跨界车是目前最大的细分市场,在紧凑型和中型轿车销量方面均领先。马自达的CX-5销量比Miata销量高出十比一,并且比今年的第二大销售商Mazda3领先整整一个月。这些销售事实支持一个论点,即CX-5与公司现在所销售的产品不会有太大的不同。

我们希望传动系统保持不变。2.5升甚至2.0升发动机和齿轮自动变速箱。尽管马自达是仍然提供手动变速器的少数汽车制造商之一,但如果它消失或在2017年仅提供一种基本装饰,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要指望柴油发动机会很快上市。柴油发动机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更多的麻烦,而无级变速的小型汽油涡轮发动机无论如何都将在未来几年内达到石油效率和每英里柴油的成本。

2017年的马自达CX-5将使用一个新的平台Expect Mazda会稍微增加有用的空间,并使新的CX-5像Mazda6和CX-9一样在内部更加高档。在外部,Kodo设计语言将不断发展,CX-5将比今天更像是mini-C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