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Model S Vs Chevy Bolt EV Video Review

2020-05-05 13:45:17来源:

特斯拉(Tesla)和雪佛兰(Chevy Bolt)都在争夺年度最佳汽车趋势车,特斯拉(Tesla)在2013年夺得桂冠。尽管在不同的价位上有许多有效的相似之处,如随附视频中讨论的驾驶经验,再生制动,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员辅助。

特斯拉Model S Model S显然是针对更豪华,高端的EV购买者的,其一系列升级扩展了其范围和选择范围。像其他电动汽车社区一样,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扩大续航里程并降低其汽车价格。二手Model S车辆开始大量增加,这意味着潜在的车主可以在顶级版本P100D上使用可笑模式的350英里续航里程,在2.5秒内给您0到60的时间。其他升级,例如提供快速充电的48安培车载充电器,是持续的优势之一。特斯拉还喜欢让全世界知道他们不断升级的情况,您不禁会看到该公司及其车辆在推动这一市场的发展,这使车辆更具吸引力。

特斯拉显然是针对更高的价格点和更豪华的市场,但是Model 3发行时可能会改变所有这些,以提供更实惠的特斯拉豪华度。

雪佛兰Bolt EV雪佛兰Bolt是完全不同的产品。仍然是所有具有合理技术量的电气。从内部延伸238英里您还会获得制动辅助充电,但雪佛兰Bolt的主要优点是价格适中的实惠电动车,这可能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这意味着雪佛兰Bolt将会吸引更多的大众,并保留大部分市场,直到Model 3出现。

两种车辆都有很多观点,但特斯拉最终是一个更理想的选择,但显然您需要为此付出更多。对于那些有资金的人和那些想要更高性能的人来说,不可避免地会选择特斯拉而不是通用电动汽车。

该视频详细介绍了这两种车辆的不同方面,例如范围,内部比较,充电和功能。主要的收获是,雪佛兰螺栓非常适合短距离驾驶,配备合理的设备,没有负载,但有足够的货物空间。对于想要拥有合理范围,但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的家庭车主而言,这尤其棒。另一方面,特斯拉是一件昂贵的事情,但性能更好,最终价值更高,这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