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型车主报告充电电缆被盗,但不知道如何发生

2020-05-06 10:46:30来源:

Reddit上的用户RoBat84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中心充电时,发布了他的特斯拉Model S发生的故事。

2型充电电缆失窃

昨晚,我从英国曼彻斯特中心的公共充电点偷走了我的2型电缆,由于使用电动停车位而不充电,我还被罚款70英镑。

这是奇怪的一点:

我一直在充电,直到21:07.17才被告知充电中断。我有供应商(ChargeYourCar)的收费记录,以进行此次验证。

不收费的停车票于21:09发行。这意味着停车服务员在电缆被盗/充电停止后的100秒内记下了我的详细信息(reg,型号,颜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已经向警察报告了盗窃案,但他们说他们无能为力。我待会儿去看看是否有任何地方在CCTV上捕捉到了那100秒。

这怎么可能?盗窃时我离汽车只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我以为一旦开始充电,电缆的两端就被锁定了。充电从17:41开始,并且一直没有问题,直到电缆在21:07被盗为止。

有人可以使用一个超级按钮的克隆体(我知道他们在每个Tesla上都打开/打开了充电端口)来解锁和窃取电缆吗?我认为电缆约为250英镑。

从电缆被盗到我收到罚单的时间短得可疑(100秒),停车服务员可以负责吗?他们是否给小费一个小朋友过来偷了它?

警察提到最近发生了几次。发行票的公司是代表索尔福德市议会的Indigo Parking。

编者注:有人可以通过重置充电点或使其倾斜来超越充电点吗?因为一旦充电点停止为汽车供电,汽车便会释放电缆。曼彻斯特警察告诉他,这是一周内从同一条街进行的第三次盗窃。

这看起来非常可疑。我知道这现在无济于事,但是如果有人发现偷了2型充电电缆,也许是时候安装360行车记录仪了。但是,我想知道充电站是否已经安装了它们。特斯拉Model S的这款行车记录仪显示了为什么每个人都得到一辆。

顺便说一句,充电。这是东海岸即将开业的最大增压器之一。